>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师变相收费 家长网上喊话局长:您作何感想?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欧欢
网友所写公开信,教育局长已通过贴吧管理员了解此事并作回复。
  网友所写公开信,教育局长已通过贴吧管理员了解此事并作回复。

  家长想不通

  “假如您家里的小孩在遂宁的小学读书,由于没有订阅学校推荐的教辅书籍,老师就说您的娃娃这里不对头,那里不对劲。放学后还要在老师那里补习,一月数学 400 元 ,语 文400 元,不然就转学。我只想问您,您作何感想?”

  近日,有网友在遂宁本地论坛发表了一篇名为《致遂宁市教育局长的一封公开信》的帖子,该贴中,网友“UFOo”就在职教师校外有偿补课等问题对教育局长连续发问,该举动引来不少网友围观,甚至有网友称其为“遂宁最牛家长”。

  老师变相收费 家长发问局长

  尽管公办在职教师有偿开班补课早已被教育部明令禁止,但在职教师校外有偿补课现象仍然存在。昨日,记者从网友“UFOo”写给遂宁市教育局局长的公开信上看到,该网友对于在职教师要求学生到老师家中补习,实则为变相收费一事感到非常气愤和反感。

  同时,他还罗列了某些教师存在的其它“罪状”,并就此质问教育局局长“难道是您规定的老师可以使尽各种方法让学生家长就范?难道是您规定各种辅导材料进入学校推荐?不买老师就可以给脸色看……”。

  网友围观叫好 道出家长心声

  自26日网友“UFOo”在网上公开发帖写信给教育局长以来,该帖迅速引来众多网友围观。短短两天时间,该帖的流浏览量就达到了1897,回帖量多达118条。

  在网友的回帖中记者发现,网友对此举表示赞赏,认为网友“UFOo”道出了同是家长人的心声。网友“刻骨明心”说:“打着各种旗号,换着各种名目挣钱,家长们那是苦不堪言啊!”

  局长看过帖子 进行专项整治

  针对此事,记者随后致电咨询了遂宁市教育局,该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帖经宣传部27日发过来后,遂宁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永福已经仔细阅读,并当即表示要高度重视此事,组织对教师有偿补课进行专项整治。“除了专项整治外,我们还公开了QQ和微博等相关举报渠道,方便市民举报。”

  随后,记者又拨通了张永福的电话,他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已找到发帖网友“UFOo”,并派专人接待了对方,针对对方提出的问题,遂宁市教育局也表示,将采取专项整治行动。华西城市读本见习记者 欧欢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31129/170445.shtml report 1446 网友所写公开信,教育局长已通过贴吧管理员了解此事并作回复。家长想不通“假如您家里的小孩在遂宁的小学读书,由于没有订阅学校推荐的教辅书籍,老师就说您的娃娃这里不对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网上喊话:教育局长您作何感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