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生活博览会成奢侈品展:游艇造价高达亿元(图)

来源:现代金报
市民体验模拟高尔夫球
市民体验模拟高尔夫球

博览会现场展示的帆船房车和豪车
博览会现场展示的帆船房车和豪车

  若要盘点2013年最热的流行词,“土豪”理所当然会高票杀入排行榜前列。这个原本带有明确历史意涵和贬义色彩的词,经过“网络造词运动”的重新赋义,瞬间传遍网络。这部分先富起来的土豪,也成为了商家们追捧的客户群体。前日,一场专门针对土豪开出的奢侈品展,展出了土豪热爱的玩具,从天上飞的私人飞机,再到水里游的游艇一应俱全。

  记者 周阳 摄影 记者 贾东流

  生活博览会成奢侈品展 一件“玩具”十几万

  由宁波市工商业联合会等多家单位主办的2013宁波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低调拉开帷幕。由于是工作日,所以人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多。记者发现,虽然展会的名称是宁波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但是展会现场大部分展品还是奢侈品,豪车房车、游艇、私人飞机、名酒雪茄、豪华家具、留学移民咨询、定制服务等等。这里有一大批公众耳熟能详的品牌,比如豪车有宾利、兰博基尼;腕表有江诗丹顿、百达翠丽、爱彼、劳力士、宇舶等。一些女士喜欢的名牌有古驰、普拉达、爱马仕、路易威登、万宝龙、香奈儿、迪奥等几十款。

  除了以上一些名牌表、名牌包外,更多的都是男人们的玩具。爬坡四驱山地车成为了土豪们的玩具,原来以为只有年轻人才喜欢玩的产品,而购买的大部分都是中年人。一位经销商表示,购买人群基本都是40岁左右的中年人,因为他们这个年纪才有这样的消费能力。

  展商搬来了许多沙包,堆到有半人高,然后开着爬坡四驱山地车从上面开过,也让不少观众坐在旁边体验刺激的感觉。

  记者问下价格,这些排量从0.8升到1升的山地车,价格从十几万到三十多万都有,表面上价格都不是特别贵,和一辆私家车的价格差不多,但是由于很多这样的山地车不能上牌上公路行驶,所以只能成为土豪们的玩具,一件玩具十几万那就不便宜了。

  去北极去南极去非洲草原 私人旅游定制服务价格不菲

  一般说起旅游,都是北京、海南等地国内游,而再远一点无非新、马、泰等亚洲周边游,价格从几百到几千元。而这些地方往往土豪们都已经去了很多次,在展会上一家公司就打出了私人旅游定制服务,记者看到旅游的目的地有去南极看企鹅、北极看北极熊、非洲五国看原始大森林和大象,而天数也特别长,有的达到了28天。而价格也不菲,从5万到几十万都有。

  国外人都是比较喜欢一家人开着房车出门旅游,而每次车展上奔驰等品牌的房车也屡见不鲜,由于价格高,就连土豪们也感觉意思不大。记者看到奔驰一款房车价格高达140万,而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这个还不是最贵的,价格只是属于中等水平。

  “花100多万买房车,我有这个钱,还不如每次去外地旅游次次开上万元的总统套房,人住得也舒服多了。”一位参会的市民向记者表示。而记者在这次展会上看到了许多国产品牌的房车,功能与140万奔驰类似的一款国产房车价格只要40万左右。而最便宜的房车应该是属于皮卡改装的一辆房车,价格只要14万不到。商家为了抢占这部分群体,还可以出租房车。

  私人飞机越便宜越没人买 游艇价格不比飞机便宜

  据了解,本次展会为了促进私人飞机的销售,还特意选了40位观众开展私人飞机的飞行体验。记者了解到,考私人飞机驾照,需要通过笔试、口试和操作三个方面的考试,考飞机驾照需要经过6至8个月的初级培训。对于民航飞行员动辄几百万元的培训费用来说,小型私人飞机的培训费就要低得多。一位展销商告诉记者,私人飞机考本驾照对于一般工薪阶层来说也不是小数,差不多可以买一辆宝马3系。

  而小型私人飞机的价格不等,最高的在千万左右。当然,中国目前的飞机最小的是雨燕型轻型飞机,只有2座,价格是十几万、二十万起步。一位展商告诉记者,几十万的飞机反而没有人买,因为买得起最便宜的飞机,不一定用得起,因为飞机的配套设施贵得你不敢想,跑道,雷达,起降设施,油料,飞行员都是巨额开支,目前销售最好的是在一两百万的档次。

  “这个不是模型,是真的帆船,价格是48万。”一位经销商向记者表示。在3号展馆,一位展商把帆船也搬到了现场。记者看到,这个帆船价格只要48万,能睡下4个人,不过完全是靠风作为动力。“而一般游艇价格就贵了,大部分都是几百万起步,专门定制的游艇造价可以高达上亿元,价格丝毫不比私人飞机逊色。”一位经销人员向记者表示。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3-12/01/content_256170.htm?div=-1 report 2512 市民体验模拟高尔夫球博览会现场展示的帆船房车和豪车若要盘点2013年最热的流行词,“土豪”理所当然会高票杀入排行榜前列。这个原本带有明确历史意涵和贬义色彩的词,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私人飞机越便宜越没人买 游艇价格毫不比飞机逊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