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以低价房作诱饵 诈骗发小31万被刑拘

来源:东北新闻网

  一男子向发小借了6万元后,又以低价卖房为诱饵,用抵押房诈骗发小25万元。日前,犯罪嫌疑人陈某被沙河口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去年底,陈某向发小李某借了6万元,一直没有还,李某也没好意思开口要。今年7月,陈某又找到李某,说自己想赶紧还上那6万元欠款,可手里没有现钱,想把自己的一套房子低价出手。一来可以救急,二来可以把李某的钱还上。李某知道陈某有套房子,想买房子,又怕让人觉得是乘人之危。陈某说,自己急用钱,能买他的房子,就是帮了大忙。在陈某的再三游说下,李某替自己的员工买下这套房子,除了原先借的6万元,李某又付给陈某25万元,约定付款后一个月内过户。

  一个月时间到了,陈某没来协助过户,这时有人提醒李某,会不会房子有问题呀,李某自信地说,陈某是自己的发小,骗谁也不会骗自己的。又过了一个月,还是不见陈某的踪影,李某到房管部门查看房子的归属情况,发现房子根本不在陈某的名下。

  李某要找陈某讨说法,却找不到他,便到沙河口公安分局白山路派出所报案。派出所立案侦查,近日将藏匿在甘井子区一民宅的陈某抓获。

  原来,陈某不务正业,将借来的钱挥霍一空后,又打起了李某的主意,用已经抵押给别人的房子作诱饵,来骗取李某钱财,把骗李某的25万元又挥霍光了,索性躲藏起来。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liaoning.nen.com.cn/system/2013/12/03/011552282.shtml report 712 一男子向发小借了6万元后,又以低价卖房为诱饵,用抵押房诈骗发小25万元。日前,犯罪嫌疑人陈某被沙河口公安分局刑事拘留。去年底,陈某向发小李某借了6万元,一直没有
(责任编辑:UN646) 原标题:大连:以低价房作诱饵 诈骗发小31万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