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四川高校寒假天数排行榜 放55天惊呆网友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近日,一份网友自制的四川部分高校的寒假天数排行榜,其中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等假期均超过45天。而南充市的一所高校西华师范大学则成功扫尾。

  年关将至,寒假袭来,莘莘学子都盼望着寒假的到来。近日,网曝西华师范大学假期时长最短,对此该校学子有何感想?

  记者调查:网曝排行有误差

  在公布的排行单上,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以55天假期位居榜首,不少学生直言:“这是豪华套餐包!”更有网友调侃:“简直是亮瞎了双眼。”对其他学校假期的核实中,发现网曝排行榜实际上存在误差,大多数学校的假期都在30多天。“哪有网上说的44天那么久哟,我的放假也就37天。”西华大学一工作人员称。

  学生:一半欢喜一半愁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南充市的西华师范大学,就放假长短一事,对学生们进行了调查。“我希望假期越长越好,这样我有更多的时间陪父母,还可以好好享受下自己的大床。”面对假期排名扫尾,不少学生还是笑称,影响不大。大二学生李艳告诉记者:“我和男朋友是同学,假期越长,我们分开就越长,所以一个月正好。”采访中,一名大三的男生则笑着调侃道:“临近放假时,爸妈给我打电话,经常都是‘儿子,你放假就赶紧回家,爸妈想你了。’等我回到家,头几天,我爸妈是各种疼爱,时间一久,我爸妈是越来越看我不顺眼了,这就是审美疲劳么?”

  家长:假期宜长短适中

  随后,在对南充市很多家长的采访中,他们纷纷表示假期适合就好。张先生的女儿在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上大二。女儿告诉他现在课程差不多快结束了。

  12月31日,考完最后一科就可以回家了,假期会持续到2014年2月21日,“我算了一下,寒假有近两个月的时间。”张先生有些吃惊,因为在他的印象里,女儿刚刚过完一个两月长的暑假,回到学校没多长时间。记者随后在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的学校放假安排上确认了张先生的说法。

  很多家长表示,在小学时期,孩子放假时间可以长点,童年的时光,希望孩子过得快乐一点。上了大学,是该冲刺的阶段,就要多学点东西。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许雯 尹秦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31204/172026.shtml report 1153 近日,一份网友自制的四川部分高校的寒假天数排行榜,其中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等假期均超过45天。而南充市的一所高校西华师范大学则成功扫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寒假豪华套餐包 55天惊呆网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