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华盛顿邮报:肯尼迪之女或“挑战”希拉里?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12月4日报道

  在当美国总统的问题上,有人说民主党人坠入了爱河,共和党人则在排队等候。如果真是这样,人们或许已看到一丝潜在的浪漫—在日本。

  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12月2日报道称,日本是卡罗琳·肯尼迪成为美国驻日大使的地方,也是她首次凭自己的能力成为公众人物的地方,而且还可能是一个了不起的人物。她是作为肯尼迪之女的卡罗琳,是传承薪火的卡罗琳,也是肯尼迪诅咒(如果真有这回事的话)阴影下唯一的直系幸存者。她获得大使一职可谓顺理成章。这是一份姗姗来迟的政治回报—2008年,美国总统奥巴马最初获得的政治正当性就来自特德·肯尼迪和卡罗琳·肯尼迪,他欠她一个人情。如今,这是属于她自己的工作。上任伊始,她便表现出强劲的作风。

  就在美国沉浸在纪念约翰·肯尼迪遇刺50周年的气氛之际,卡罗琳出人意料地恰好出现。这是在以一种很好的方式宣布,她是肯尼迪家族荣耀唯一的继承人。与当初笨拙而准备不充分的竞选参议员相比,如今她有了真正的工作,理性和能力为向上进取的卡罗琳提供了完美的准备。如果她要在担任大使后竞选个什么职位,可以想象,民主党人会团结起来以示支持。

  报道称,人们可以很容易设想她竞选参议员或州长(马萨诸塞州或纽约州)。那将让她成为屈指可数的总统候选人中的热门人物。

  万一她等不及了呢?希拉里·克林顿会再次被卡罗琳挤到聚光灯之外吗?奥巴马实际上并未帮助卡罗琳实现梦想,但有谁比她本人更适合完成这项工作呢?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orld.cankaoxiaoxi.com/2013/1204/311702.shtml report 888 参考消息网12月4日报道在当美国总统的问题上,有人说民主党人坠入了爱河,共和党人则在排队等候。如果真是这样,人们或许已看到一丝潜在的浪漫—在日本。美国《华盛顿邮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华盛顿邮报:肯尼迪之女或“挑战”希拉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