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土豪贼”穿名贵皮草专偷菜肉 没出门就被拿下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1日,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孟家屯派出所在辖区内抓获5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其中4人竟然身着名贵的貂皮大衣,而其中一男一女偷窃的竟然只是商场内的蔬菜和肉。

  “土豪贼”专偷商场蔬菜肉类

  看着对面一男一女身着名贵皮草,再看看摆在他们面前的赃物竟然都是蔬菜和肉类,这两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的动机让民警都觉得十分蹊跷。

  据孟家屯派出所民警赵冠男介绍,21日13时许,便衣民警在长春市某商场内巡逻时,一对儿身着貂皮大衣的男女引起了民警注意。“他们在超市内,趁人不注意的时候就将蔬菜和肉塞进大衣内,拿了很多,然后大摇大摆地从收银台穿过。”

  就在这二人准备走出商场时,一路跟随他们的便衣民警出现在他们面前将其抓获。随后民警将二人带回派出所进行审讯。经审讯男子姜某和王某交待了近期内先后在商场内盗窃价值1600余元蔬菜、肉类的犯罪事实,目前二人已被警方治安拘留。

  两女子穿貂专偷商场日用品

  此外,在21日,便衣民警在商场内巡逻时,两位身着貂皮大衣、打扮十分时尚靓丽的女子也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这两人也是在超市内来回溜达,趁人不注意时就将一些生活日用品塞进衣服内,然后穿过收银台就准备逃跑。”孟家屯派出所副所长王钰刚介绍,就当二人以为没人注意时,在商场大门处,便衣民警出现在她们面前,将其抓获。

  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迟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随后,民警查获二人盗窃的日用品价值仅在600元左右,而二人身着的貂皮大衣,任意一件价值都在万元以上。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迟某已经被警方治安拘留。

  身着华贵皮草专为掩人耳目

  “这些人之所以身着名贵皮草,警方分析他们主要就是想掩人耳目。”孟家屯派出所所长杨帆介绍,自12月12日以来,派出所对辖区的大型商场加强了便衣布控,在21日当天,十余名便衣民警共抓获5名涉嫌偷窃的犯罪嫌疑人,其中就有四人身着名贵貂皮大衣。

  “这几人的打扮都很时尚,穿着也很体面,主要就是不容易让人引起怀疑。”杨帆说,他们办过很多起案件,但像这种穿着很体面、又专门偷窃商场里的日用品或者蔬菜的盗窃分子还是第一次遇到。

  记者 王小林
news.sohu.com fals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dnews.dyxw.com/html/2013-12/23/content_179354.htm?div=-1 report 1319 21日,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孟家屯派出所在辖区内抓获5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其中4人竟然身着名贵的貂皮大衣,而其中一男一女偷窃的竟然只是商场内的蔬菜和肉。“土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穿貂进商场专偷菜、肉“土豪贼”没出门就被拿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