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深夜敲酒店房门 以按摩为由盗男子金首饰

来源:华声在线

  株洲晚报12月26日讯(首席记者李卉 通讯员林媛 吴永平)妙龄女子小蓉,深夜敲响酒店客房部的房门:如果房里有女性,她就说“不好意思找错了”;如果是男性,则甜美地问上一句“先生,需要按摩吗”。这时,另一女孩,则在一边伺机而动。

  她们到底想干什么呢?

  12月23日,天元区检察院披露,小蓉与同伙“马来西亚”,涉嫌盗窃一名住店男顾客阿帅价值5万余元的黄金首饰。目前,小蓉被警方移送天元区检察院审查起诉,“马来西亚”还在逃。

  分头敲酒店房门 骗男住客说是来做按摩的

  被抓后,小蓉坦白自己原来与“马来西亚”是“小姐”同行。干这一行的很少有人用真名,大家也习惯了互不打听,所以小蓉也不知道“马来西亚”的真实身份信息。后来,小蓉金盆洗手,离开了这个行当,也离开了株洲。

  案发在10月24日晚上。小蓉自称,当天下午她坐大巴车来株洲买衣服。小蓉与“马来西亚”见了面,也说起了往事,“既然出来了,还是赚点钱再回家”,她们达成了这样的共识。

  10月24日晚上10点多,两人盛装来到天元区长江北路的某酒店,分头去敲房门。最终是小蓉这边有收获:一名男子打开房门。阿蓉向男子介绍,自己是来做按摩的,收费168元。男子表示同意。

  这名男子就是阿帅,不过他身上没有现金,要去附近的银行取钱。准备出门时,阿帅从房间床头柜抽屉里拿出了自己的金项链戴着,上面还挂着个玉观音吊坠,之后又戴上了黄金手链。

  小蓉的小心脏当时就被这些黄金首饰“震”了一下。

  一人假装按摩挡住视线 另一人偷走黄金首饰

  接下来,阿帅在银行ATM机上取钱,小蓉走到一边悄悄打电话给“马来西亚”,说自己遇上个“财神爷”。

  “马来西亚”一听就来了神,她让小蓉想办法把首饰偷出来,但小蓉说自己不敢。“马来西亚”又建议两人在酒店房间配合下手。她还叮嘱小蓉:酒店的房门不能关死;动手时,小蓉要想办法挡住“财神爷”的视线。小蓉答应了。

  回到房间后,小蓉关门时留了个心眼,没有上锁。看到阿帅把项链与手链放进床头柜抽屉,小蓉暗中拨通了“马来西亚”的电话,响几声就挂了。几分钟后,小蓉收到了“马来西亚”的回信:到了。

  就此,“按摩”开始了:阿帅趴在床上、闭着眼睛享受着放松时刻,阿蓉顺势用被子将阿帅的头稍微盖住,“马来西亚”蹑手蹑脚进入房间,火速拿走黄金首饰。

  小蓉的按摩手法到底不专业,阿帅很快就发飙了,要小蓉停止按摩赶紧离开。结果,小蓉没跑多远,就被阿帅捉住了,“把我的东西拿出来咯”。

  小蓉只好打电话给“马来西亚”,让她把东西还回来。“马来西亚”先是说自己不敢出现。没多久,又主动打电话过来,说东西都放在韶山路一KTV对面一棵树下面的树叶堆里面了。

  阿帅带着酒店保安和小蓉赶到这里,果然找到了自己的金首饰。根据鉴定,项链重95.20克、吊坠33克、手链60.78克,共计价值51790元。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 https://hunan.voc.com.cn/article/201312/201312261015067913.html report 1515 株洲晚报12月26日讯(首席记者李卉通讯员林媛吴永平)妙龄女子小蓉,深夜敲响酒店客房部的房门:如果房里有女性,她就说“不好意思找错了”;如果是男性,则甜美地问上
(责任编辑:刘华清) 原标题:女子深夜敲酒店房门 以按摩为由盗男子金首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