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已婚女寻新欢遭遇分手 因爱生恨热油泼熟睡男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晋江12月29日电(何金海 庄凌龙)现年30岁江西籍女子程某隐瞒自身婚姻关系,在务工期间又与同厂男子确立恋爱关系,被发现实情后遭遇分手,程某几经挽留新男友未果,竟因爱生恨烧热食用油泼向熟睡的新男友。

  福建晋江公安局29日下午透露,警方根据线索举报,在江西警方的配合下成功抓获程某。目前,程某已被带回晋江市作进一步调查。

  程某和现年37岁四川籍彭某曾是晋江市某制衣厂同事,今年3月,两人确立了男女恋爱关系,交往数月后,彭某已准备和程某结婚,却意外发现程某原来在江西老家已有“老公”。

  彭某介绍,虽然程某未曾领取结婚证,但其“老公”还领养有一个五岁的女儿,并且程某还与其“老公”时常联系,纠缠不清。为此,原本打算相守一生的彭某向程某提出了分手。

  “他是我这辈子我最爱的人。”程某称,她不愿意和彭某分手,就算是彭某辞了职躲着她,她仍旧一次次找到彭某。为了挽回彭某的心,程某曾在超市里连续哭泣1个多小时。

  8月2日,程某花费4000元买了戒指,程某说“她准备做最后一搏”。随后,程某到了彭某的宿舍,不过彭某不接受戒指并坚持分手,但是当晚两人还是发生了关系。之后彭某熟睡过去,但程某却一直睡不着。

  次日凌晨,程某起床后,一直不甘心的她,用电磁炉将食用油烧热后,泼向了熟睡中的彭某。之后,程某逃离现场。为此,公安机关将程某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彭某被老乡送到医院后,住院近一个月,伤情鉴定结果显示轻伤。

  “我太爱他了,所以我伤害了他”,落网后,程某如是坦言犯罪动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12-29/5675476.shtml report 790 中新网晋江12月29日电(何金海庄凌龙)现年30岁江西籍女子程某隐瞒自身婚姻关系,在务工期间又与同厂男子确立恋爱关系,被发现实情后遭遇分手,程某几经挽留新男友未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已婚女子寻新欢却遭遇分手 因爱生恨热油泼熟睡男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