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一乡镇干部上班打球 县纪委表示将调查(图)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3年12月30日下午3时38分,葡萄镇副镇长赵某(左四)等人组成的球队正在球场与对方球队打气排球。
2013年12月30日下午3时38分,葡萄镇副镇长赵某(左四)等人组成的球队正在球场与对方球队打气排球。

  2013年12月30日下午,阳朔县葡萄镇居民伍某反映,他因事去镇政府找领导被告知:领导去该镇亮山酒厂搞活动去了。他来到现场,发现是葡萄镇商会搞元旦联欢活动,镇政府一些干部组队来这里打气排球比赛,他认为镇政府干部上班时间去打球不妥。对此,葡萄镇党委书记杨锋介绍说,镇商会搞活动,多次邀请镇政府参加,镇三家班子开会时同意组了两个队,当天去了五六名干部和工作人员。他表示12月31日不再参加比赛。分管葡萄镇工作的阳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杰刚表示,上班时间去打球是不行的。目前,阳朔县纪委已介入调查。

  2013年12月31日下午3时37分,南国早报记者接到报料后来到葡萄镇亮山酒业公司内,看到里面挂着镇工会、妇联和团委2014年庆元旦联欢活动的横幅。公司大院内有两个排球场,场上分别有两支队伍在激烈地进行气排球比赛。旁边墙上,贴着葡萄镇庆元旦气排球赛积分表,表上政府一队对欧芽队,政府一队赢了第一局和第二局。按照表上的安排,政府一队共要与4支队进行12局比赛。

  葡萄镇居民伍某也来到了亮山酒业公司内,他在现场看到了镇党委书记杨锋,随后杨锋驾车离去。在排球场上,由副镇长赵某等人组成的球队正与对方球队打着气排球。对此,伍某认为,当天是星期一,镇政府领导和工作人员在上班时间组队参加气排球比赛欠妥。葡萄镇村民黄某认为,搞体育活动应安排在周末或下班后的休息时间,不应占用上班时间。

  对此,杨锋介绍,当天的联欢活动由镇商会等组织,企业自行筹资,目的是通过开展文体活动,提高各企业和员工之间的凝聚力。镇商会多次邀请镇政府参赛并给予指导。考虑到镇商会举办类似活动缺乏经验,2013年12月初,他和镇长宾贵以及镇人大主席唐明生等三家班子成员开会,同意政府组两个队参赛。政府队重在参与,不拿名次,不分奖金。因为是商会组织的活动,时间是由商会定的。当天下午,他去参加了简单的启动仪式,并就增进企业文化和团结合作等作动员讲话。另外有副镇长赵某等五六个干部和工作人员参赛,其余的由中学体育老师加入政府队。他也表示,既然有群众反映,12月31日,政府的两个队就不再参赛了。杨锋说,因为不是镇政府组织活动,所以未上报。

  2013年12月31日下午,阳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杰刚介绍,之前,葡萄镇领导曾向他报告,称商会邀请镇政府搞这么一个活动,他当时要求不能用公款,不能占用上班时间,镇政府干部上班时间去打球是不行的。

  同日下午,阳朔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针对群众反映葡萄镇政府干部上班时间组队与商会打气排球一事进行调查。 (记者邓振福)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苏网 https://news.jschina.com.cn/system/2014/01/02/019821286.shtml report 1709 2013年12月30日下午3时38分,葡萄镇副镇长赵某(左四)等人组成的球队正在球场与对方球队打气排球。2013年12月30日下午,阳朔县葡萄镇居民伍某反映,他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广西阳朔一乡镇干部上班打球 县纪委表示将要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