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柒牌 ,以改革领潮未来——2013中国改革人物颁奖盛典回顾

来源:厂商动态

  日前,由CCTV-7、中国改革报和中国经济导报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改革与发展论坛暨2013CCTV中国改革人物巡礼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柒牌董事长洪肇设先生、柒牌常务副总洪炳文先生荣膺“2013中国改革年度人物奖”和“2013中国(行业)改革十大领军企业家奖”两项大奖。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1979年是中国改革开放的起点,也是柒牌的起点,柒牌与中国经济改革同龄,更与中国的改革开放一道,是一个改革开放伟大实践的亲历者。作为柒牌的创始人,柒牌董事长洪肇设先生在中国改革大潮的伟大时代中,他以非凡的改革勇气、敏锐的战略眼光和果敢的实践,带领中国柒牌秉承“精心、精致、精准、准确”的生产方针,提并走出了一条倡“立民族志气,创世界名牌”的品牌之路。三十年的艰难创业过程,柒牌不仅为社会创造了大批的时尚财富,同时也实至名归的获得了诸多声誉。洪肇设先生在当天的论坛中还谈到柒牌与改革开放同行时的点点滴滴。

柒牌董事长洪肇设先生、常务副总洪炳文先生上台领奖
柒牌董事长洪肇设先生、常务副总洪炳文先生上台领奖

  洪肇设先生在接受现场记者采访中提到:“今天能得到这个奖,我感到非常兴奋,能得到这个奖,说明了柒牌得到了社会、政府的认可和肯定,柒牌发展到今天已经有34年的历史,我们从当初的偷偷摸摸到半公开,到政府支持鼓励,一直发展到现在。为什么说“偷偷摸摸”呢?因为当时改革开放的政策还不是很明朗,政府部门有的支持,有的反对,我们经常像做小偷一样,怕被抓,所以说柒牌的创立和发展是非常艰辛的,今天得到这个奖,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一种荣誉感和责任感。”

  34年弹指一挥间,如今的柒牌已经发展壮大成为一家净资产8.61亿元,以服饰研究、设计和制造为主,集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尤其是2003年中华立领的推出,更是为柒牌注入了中华文化的灵魂。回首往昔,洪肇设先生表示,柒牌在各项创新上从来没有停步过,目前斥资亿元,世界一流的悬挂式西装仓储物流中心已正式投入使用,这将强化柒牌在供应链上的快速反应力;ERP项目建设也初步成形,这在很大程度上将提升企业的运营效率;随着,柒牌黑标、柒牌紫标、中华立领红标三大系列品牌的不断完善,2014年春夏新品发布会上,柒牌更是创造性地提出“绿色时尚 健康快乐”的穿衣理念,将全新的商务着装方式与健康、低碳、环保概念相结合,为严谨、厚重的商务男装领域注入了别样的思潮。除此之外,柒牌更是通过一系列品牌创新策略:如对清华大学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长期支持、连续两年与纽约中国电影节的战略合作及与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的合作,让柒牌始终屹立在中国男装领军品牌的行列中。

  “创想中华时尚,演绎美好人生”,柒牌将以此使命为发展核心,通过不断的探索与提升,为中国民营企业的改革发展走出一条创新之路。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40108/n393156766.shtml report 1984 日前,由CCTV-7、中国改革报和中国经济导报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改革与发展论坛暨2013CCTV中国改革人物巡礼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柒牌董事长洪肇设先生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