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纪委介入党校副校长艳照门 涉案女子情绪不稳定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温如军) 13日,一组被指为陕西省委党校副校长秦国刚的不雅照在网上转发。

  有网友称,秦以承诺结婚为诱饵,与在校女研究生保持关系,后却与妻子殴打该女子。

  陕西省委党校一负责人说,秦国刚已向陕西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提交材料,说明此事。

  网络曝料

  陕西党校副校长被贴艳照

  网友“侠客打虎”发布微博公布了多张陕西省委党校副校长秦国刚的不雅照,该微博备注说明显示为“陕西省委党校在校学生”。该微博有9张照片,其中有四张是其学生证的外皮和内页。

  证件外皮是“陕西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学生证”,内页显示该女子出生于1979年,是该校2011级经济管理专业学生。

  另有四张照片是一光身男子在床上或躺或坐,还有一张照片上是遮挡着脸的长发女子,头部包扎,颧骨部位有淤青。

  殴打学生事件已向派出所报案

  实际上,“侠客打虎”在1月12日也曾发布过没有照片的举报信息,该信息称“陕西省委党校副校长秦国刚欺骗单身女学生,称与其结婚,而后却和妻子杨某(陕西某报社老干部处处长)上班期间在办公室殴打女学生,使其头部血管断裂,已报案到西安市小寨派出所”。

  昨天下午6点多,“侠客打虎”继续发布微博称,期待真相大白于天下,如果15日18时之前,秦国刚没有主动去省纪委自首和说明情况,她将前往纪委监察部门,带上视频等证据举报。

  据悉,视频女主为单亲妈妈,其代理律师屈建国介绍,该女子带着一个十来岁女孩,是一名公务员,微博是其本人注册,内容也由自己所发,本来准备昨天下午去小寨派出所,但因当事人头部伤势未愈未去。

  今日追访

  当事人律师:纪委已介入调查

  今日上午,《法制晚报》记者多次拨打当事人秦国刚的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随后,记者联系到另一当事人、自称陕西党校在职研究生女子的代理律师屈建国,他告诉法晚记者,目前陕西省纪委就此事已经介入调查,今天会将所有的证据提交给省纪委。

  艳照门上述女子拒绝接受记者采访,目前该女子身体还没有恢复,情绪也不太稳定。文/记者 温如军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gn/2014/01/15/133709225701.html report 1139 法制晚报讯(记者温如军)13日,一组被指为陕西省委党校副校长秦国刚的不雅照在网上转发。有网友称,秦以承诺结婚为诱饵,与在校女研究生保持关系,后却与妻子殴打该女子
(责任编辑:UN646) 原标题:党校副校长艳照门 纪委介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