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向公墓献花圈 纪念列宁格勒解除围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普京向皮斯卡廖夫公墓敬献花圈,纪念列宁格勒解除围困70周年。
普京向皮斯卡廖夫公墓敬献花圈,纪念列宁格勒解除围困70周年。
普京悼念了列宁格勒围困期间死去的自己兄长。
普京悼念了列宁格勒围困期间死去的自己兄长。

  中新网1月27日电据俄媒27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向圣彼得堡皮斯卡廖夫公墓“祖国母亲”纪念碑敬献花圈,并悼念了围困期间死去的自己兄长。

  在皮斯卡廖夫公墓悼念期间,陪同普京的有列宁格勒的几十名市民和保卫城市的老战士。他们在零下13度的严寒中,陪着脱帽的普京一起沿烈士公墓,从长明火至“祖国母亲”纪念碑行走了300米的小路。

  士兵在纪念碑台基前放好总统敬献的花圈后,普京半跪着调整了花圈上俄国旗色的彩带。奏完国歌后,普京检阅了军队仪仗队。

  敬献花圈后普京与一名女性被围困者以及内务部年轻学员等其他几人合影。人们向普京致以节日祝贺。一名老妇祝总统健康、有耐心、刚强有力。普京寄予相同祝福并表示感谢。

  从纪念碑返回路上,经过烈士公墓小路时,普京在其中一个公墓前驻足。墓碑上刻着1942年。普京献上了一束鲜花,站立悼念后继续前行。普京正是以这种方式悼念了在围困中死去的自己年幼的兄长。

  根据相关名单,普京的兄长正是被安葬于这个烈士公墓。有关这点是不久前才公开的。

  皮斯卡廖夫公墓于1960年开放,这里安葬着42万死于围困的列宁格勒市民和7万城市守卫者。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01-27/5789916.shtml report 1319 普京向皮斯卡廖夫公墓敬献花圈,纪念列宁格勒解除围困70周年。普京悼念了列宁格勒围困期间死去的自己兄长。中新网1月27日电据俄媒27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向圣彼得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普京向公墓献花圈 纪念列宁格勒解除围困(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