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棱镜门”事件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斯诺登首次接受电视采访:外星人已控制美国政府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斯诺登首次接受电视采访 爆外星人早已控制美国政府

  央广网北京1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美国“棱镜”监视项目曝光者爱德华·斯诺登日前接受了北德意志广播电视台一名记者的秘密采访,地点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这是斯诺登离开香港赴俄罗斯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采访过程长达30分钟。北京时间今天上午,该节目在德国一档电视脱口秀节目中播出。斯诺登再次亮相媒体又透露了哪些惊人信息?


  央视驻德国记者朱达:首先他谈了为什么会变成一个告密者,因为他曾经亲眼看到美国国家安全局当时的局长克拉伯在国会面前撒谎,斯诺登认为如果一个情报人员自己可以在工作和法律面前撒谎的时候,这个人就已经没有救了。所以在这个时候斯诺登就决定要做一个告秘者,他认为公众有权力知道美国情报部门的计划是什么?为什么美国政府要收集他们名字等相关的资料情况。

  此外斯诺登在专访中也说到,虽然美国信誓旦旦说建立起一个庞大的情报网络是为了反恐,但正如他所知NSA从来没有成功阻止过一起恐怖事件,所以这个规模巨大,而且耗资巨大的情报网络肯定别有目的。而这个目的就是进行经济情报的窃取。他举了西门子公司作为例子说,即使这个公司做的和美国国家安全毫无关系,而仅仅和美国经济利益有关,NSA也会毫不迟疑的去进行监听。

  最后斯诺登还强调,他从来没有和任何人或者任何政府有过任何交易,他完全出于个人自愿,他不是中国、也不是俄罗斯的间谍,他认为自己做了对公众有益处的事情。

  不是反恐,而是为了经济利益搜集情报,斯诺登在本次访谈中还特别以西门子、奔驰公司为例说:只要有关信息与美国的利益相关,美情报部门就会收集。

  斯诺登:毫无疑问,美国确实监控过商业公司,如果他们认为西门子公司的情报对国家利益有益,即使和美国安全无关,他们都会搜集这些信息,然后利用这些信息。

  同时,斯诺登还在这次访谈中说,已将美国监视项目的机密文件悉数交予了所信任的媒体记者,自己已不再持有任何文件,从今以后,他不会也没有能力继续泄密。

  在避难的一年多时间里,斯诺登的一举一动引发媒体关注,现在他为什么说自己已经“无密可泄”?下面我们马上连线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副所长郭宪刚,首先,斯诺登这次为什么会说到美国安全局在经济方面的监听内容,另外,他为什么强调自己已经没有机密可以再次泄露?

  郭宪刚:我想斯诺登这个爆料也说明美国监听内容远远超出了人们原先来预料的仅仅是处于安全,不是,它有更广泛的内容,包括经济方面的情报。斯诺登为什么将所爆的情况都已经讲完了?可能他这样做是为了他自身安全的考虑,他可能担心美国方面会暗杀他,因为他现在表明我已经没有任何的有价值的情报了,言外之意就是你们不要来追杀我,我已经没什么价值了,他这样主要的目的是为了他自身的安全。

  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阿普什科夫日前在达沃斯全球经济论坛上说,俄罗斯政府可能"无限"延期向斯诺登提供避难。郭先生您认为斯诺登接下来的去处会在哪里?

  郭宪刚:对于斯诺登来讲,下一步他可能得在俄罗斯长期呆下去,一方面美国现在相关部门并没有赦免他,他回到美国甚至性命都难保的威胁。现在他在俄罗斯已经呆了一年多了,而俄罗斯又是一个大国,是和美国目前的关系来讲是处于一种比较对立的状况,如果他换一个国家到其他国家去,其他国家是不是能够像俄罗斯这样给予他长期的庇护也很难说。因此,我认为,对斯诺来说,下一步他恐怕还是得在俄罗斯呆下去,甚至时间更长。

  斯诺登最近还曝出一个“惊天秘密”,称现在的美国政府是已经被外星人控制的傀儡政府。此离奇说法与不久前加拿大国防部长保罗·赫勒的说法不谋而合。斯诺登还透露,现在总部设在内华达州的外星人,在1930年代曾扶植希特勒上台,纳粹德国在二战战败之后,外星人才转换了目标,开始掌控美国。目前的美国政府,已经完全在外星人掌控之下。就想问问郭先生,为什么斯诺登会在一枚枚重磅新闻炸弹之后,再抛出这么一枚“外星人炸弹”呢?

  郭宪刚:斯诺登现在这样去讲,我觉得很有可能他也是为了转移人民的视线,通过这样的说法可以使人们得出这样的印象,就是斯诺登现在他本身没有什么更多可以爆料的,因此他已经转向了天方夜谭式的消息的传播。比如说外星人控制某某政府,这样他觉得可能美国政府认为他本身所掌握的情况已经没有了,对美国政府不可能构成进一步的危害了,美国就会放过他。我想可能是出于这样的考虑。

  上周四,斯诺登在"解放斯诺登"网站接受网友提问时说,他不会返回美国,因为没有机会得到公正审判。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4-01/28/c_126072135.htm report 3490 原标题:斯诺登首次接受电视采访爆外星人早已控制美国政府央广网北京1月27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美国“棱镜”监视项目曝光者爱德华·斯诺登日前接受了北
(责任编辑:UN614) 原标题:斯斯诺登首次接受电视采访 爆外星人早已控制美国政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