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朗德前女友:政治拆散我们

来源:新华网
  据参考消息1月30日报道【埃菲社巴黎1月28日电 】法国总统奥朗德的前女友瓦莱丽·特里耶韦莱认为,政治是导致她与奥朗德分手的原因,因为政治偷走了他们太多的时间。

  特里耶韦莱在印度参加慈善活动期间对记者表示,两人分手非常突然。她表示,贪得无厌的政治根本不给人喘息时间,最终导致他们分手。

  特里耶韦莱还说,作为第一女友的时光给她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特里耶韦莱对记者说,她希望继续从事慈善事业,并将回归记者行列,但是不会涉足政治领域,因为政治太不人道而且充满了背叛。

  在媒体曝光奥朗德与法国女演员加耶的桃色新闻两个星期之后,他于1月25日公开宣称与特里耶韦莱正式分手。

  【西班牙《阿贝赛报》网站1月28日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与演员情人加耶的关系还没有来得及得到澄清就变得复杂化,而且前途未卜。

  自1月10日两人关系遭杂志爆料以来,他们未能再次见面。奥朗德希望正常地履行国家元首职责,因此没有闲暇时间顾及加耶。而加耶的处境则非常尴尬,成为狗仔队追逐对象。但是显然两人都希望从奥朗德与前女友特里耶韦莱分手引发的风暴中脱身。

  加耶不得不暂时躲避在租住的房屋里,因为即便前往超市都会遭到狗仔队围追堵截。最近加耶还曾出席一个珠宝展示会,不过并未造成现场混乱。在简单摆了几个姿势之后,加耶就消失在人群中。

  加耶将在法国导演奥利维耶·达昂的电影新作《摩纳哥王妃》中为好莱坞影星妮科尔·基德曼配音。虽然现在成为各路媒体的焦点,但是突如其来的名气并没有打破加耶的工作节奏。

  奥朗德几天前曾表示,法国不会马上迎来新的第一女友,话中之意似乎是要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单身。看来加耶未来要独自应对情人身份给自己带来的诸多不便了。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4-01/30/c_126081874.htm report 2173 据参考消息1月30日报道【埃菲社巴黎1月28日电】法国总统奥朗德的前女友瓦莱丽·特里耶韦莱认为,政治是导致她与奥朗德分手的原因,因为政治偷走了他们太多的时间。特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奥朗德前女友:政治拆散我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