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对付寒假作业:把自己和同学的作业都扔垃圾桶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提到寒假一定就会有绕不开的寒假作业!玩也玩不痛快,家长时不时地来一句:寒假作业做多少啦?听到这句话就像听到紧箍咒一样,想立刻装死。”在不插电寒假老照片征集活动中,网友“大白的小黑”评论称。

  记者浏览所有评论,原来很多人对寒假的印象,都是从逃寒假作业开始的。现在的寒假作业,为了“与时俱进”,总少不了用电脑、iPAD来完成。不过,说起那些年不插电的寒假作业,不少同学翻箱倒柜,倒真是找了几本出来。

  寒假,你为啥要有作业?

  “小时候寒假作业没写,经常故意在开学之前把作业遗失,有一次我出去拜年时故意把作业落在班车上了,结果我爸认识班车公司老板,人家连夜给我找回来了!”网友“健忘新”的留言一石激起千层浪。

  “对啊,我就老是拖到最后,每次开学的前几天都是我奋笔疾书的时候,但是那么短的时间每次都可以做完。”“傻傻的郑,傻傻地等”回复。

  “影子深白色”称:“我把寒假作业塞在衣柜底下,结果被我妈找出来,我被暴打一顿……说多了都是泪啊!”

  “没有我的你”更夸张:“你们都不行。我都是等开学交完作业,挑几个学习好的和学习不好的再加上我自己的,趁没人注意找个垃圾桶就扔进去。这样的话,丢作业的不止我一个,就躲过了好几劫。”

  “高速公路练长跑”说:“我们都是放假第一天,几个小伙伴聚在一起,拼命地把寒假作业一天内搞定!包括日记什么的!……然后就是安安心心地玩咯!”

  虽然寒假作业曾让很多人的童年“无言以对”,但是现在回忆起来却都是温暖,“现在没有人跟在后面说我了,但我却渴望被说,以前寒假嫌父母烦,现在想见一面还不容易……”网友小晶灵沉浸在对童年的怀念中。

  寒假忙着小邪恶

  “说实话,每年寒假就一直活在撑的世界里,直到寒假过完很长时间后还不知道饿是什么感觉了。”吃,是寒假永远避不开的任务书。 “我们在农村忙吃请,吃请需要邻里间帮忙做菜,我奶奶是做菜的一把好手,因此经常被请去帮忙。跟着奶奶去帮做菜是我寒假里最开心的时候。奶奶经常在切肉时给我嘴里塞一块,菜烧好了也让我帮尝一尝,所以我每次都是很知趣地守在灶台边上,经常还没开饭我早就饱了。”陈娟窃笑着告诉记者。

  网友Klose的寒假就忙着小邪恶了:“过年回农村,用鞭炮往人家茅坑里扔,还是有人在里面的时候。全都是回忆啊……”

  相比起Klose的小邪恶,居洋告诉记者,小时候的一次见义勇为却换来老爸的一顿揍:“我当年小学,寒假回老家,山上起山火了,哥和一个小伙伴上山扑火救火,然后被家人抓回家痛打了一顿。现在想明白了,家里人是担心我的安全,但是当时特不理解。”

news.sohu.com fals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jlwb.njnews.cn/html/2014-02/01/content_1579435.htm report 1402 “提到寒假一定就会有绕不开的寒假作业!玩也玩不痛快,家长时不时地来一句:寒假作业做多少啦?听到这句话就像听到紧箍咒一样,想立刻装死。”在不插电寒假老照片征集活动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对付寒假作业 看谁的招数更狠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