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加大中国留学生枪案嫌犯认罪 被判终身监禁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受害者瞿铭的父亲瞿万志在法庭上发表声明。侨报记者夏嘉摄
受害者瞿铭的父亲瞿万志在法庭上发表声明。侨报记者夏嘉摄
嫌犯鲍尔登(中)在法庭上。(侨报记者夏嘉摄)
嫌犯鲍尔登(中)在法庭上。(侨报记者夏嘉摄)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当地时间5日报道,南加大枪击案5日在洛杉矶高等法院开庭,嫌犯之一巴恩斯(Bryan Barnes)当庭认罪,承认在2012年4月11日进行抢劫期间枪杀了南加大中国留学生瞿铭和吴颖。法官判处巴恩斯两项终身监禁不得假释,外加两项25年有期徒刑。

  南加大枪击案5日在洛杉矶高等法院开庭,嫌犯之一巴恩斯(Bryan Barnes)当庭对两项谋杀罪名以及一项企图谋杀罪名供认不讳,承认在2012年4月11日进行抢劫期间枪杀了南加大中国留学生瞿铭和吴颖以及在2011年12月3日试图谋杀另外一名受害者豪尓(Timothy Hall)。作为认罪条款的一部分,法官马科斯(Stephen Marcus)放弃了对巴恩斯企图谋杀指控的量刑,而判处巴恩斯两项终身监禁不得假释,外加两项25年有期徒刑。此外,巴恩斯还放弃了再次上诉的权利。

  南加大枪击案受害者瞿铭和吴颖的家人5日也来到法庭旁听,吴颖的父亲吴希勇和瞿铭的父亲瞿万志当庭发表了催人泪下的声明,并表示希望能判处凶手死刑。吴颖的父亲在法庭上通过翻译向法官陈述女儿的遇难对整个家庭的影响。

  他说:“女儿是怀抱着梦想和期望来到南加大读书。但是,在2012年4月11日的深夜,就在她即将结束两年的学习准备毕业的时候,她甚至已经买好了回国的机票,她却被现在在法庭上的这个杀人犯杀害。你不仅"抢走了"我的女儿,你连着她的梦想也一起夺走了。你也粉碎了我们整个家庭的梦想和希望。”

  法官马科斯对两名受害者的家人表示最深切的慰问,但是他表示,根据美国的法律,凶手已经认罪,所以不可能判处凶手死刑。

  此案的另外一名嫌犯鲍尔登(Javier Borden)至今还没有认罪,相关于他的案件将于3月12日开庭审理。

  南加大枪击案发生于2012年4月11日,南加大中国留学生吴颖和瞿铭在南加大附近的Raymond Street遭枪击遇害,5月20日警方破案,嫌疑人巴恩斯和鲍尔登被捕。此后公众一直期待案件尽快进入审理程序,但辩方律师却提出了12次延期请求,直到去年9月30日,案件才正式进入初审程序,在传唤了多名证人和证据之后,法官最终向两名嫌犯提出了5项指控。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4/02-06/5804775.shtml report 3036 受害者瞿铭的父亲瞿万志在法庭上发表声明。侨报记者夏嘉摄嫌犯鲍尔登(中)在法庭上。(侨报记者夏嘉摄)中新网2月6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当地时间5日报道,南加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南加大中国留学生枪案嫌犯认罪 被判两项终身监禁(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