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蓝营党部新春团拜硝烟弥漫 台中市长初选领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竞逐国民党内台中市长初选的“立法委员”纪国栋、蔡锦隆与台中市长胡志强,6日出席国民党部新春团拜时烟硝味弥漫。纪国栋要胡志强交棒,表示若党部征召他参选愿意辞去“立法委员”;蔡锦隆则说,他绝不协调、坚持到底;胡志强期盼明年再以市长身分回党部参加团拜。

  国民党台中市党部6日上午举行新春团拜,开始初选领表。

  纪国栋抢得头香,随后蔡锦隆、胡志强、“中央委员”冉龄轩等4人完成领表;14日、15日受理登记,协调不成再办理民调,预计3月中旬提名人选出炉。

  胡志强致词前,邀请纪国栋、蔡锦隆能够站在一起;但纪国栋一度不愿与胡、蔡站在一起,经胡再三拜托才勉强出列。

  胡志强说,他非常希望明年再以台中市长身分参加国民党团拜,万一不是他,也保证支持蔡锦隆、纪国栋;在场3个人之一,一定要有人以市长身分回来党部参加团拜。他与蔡锦隆、纪国栋可能进入初选会做君子之争,初选后大团结,争取在台中市继续执政。

  纪国栋说,他对胡市长是百分之百尊敬,领表、登记初选不是向市长挑战,因市长已当13年,非常辛苦可说是鞠躬尽瘁。他愿意接受协调,党中央如能安排胡高升中央他乐观其成,“请胡市长放心放手交棒”,新生代不会比预期的差。

  针对纪国栋说法,蔡锦隆不表认同,他说武昌起义是新时代的开始、没有协调的空间,他会坚持初选到底;胡志强能否高升中央,他认为已进入初选就不可能。

  有关胡志强“放手容易放心难”论调,蔡锦隆表示,台中市长人选由人民决定,谁有贤有能,也是人民说了算。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4/02-07/5806072.shtml report 824 中新网2月7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竞逐国民党内台中市长初选的“立法委员”纪国栋、蔡锦隆与台中市长胡志强,6日出席国民党部新春团拜时烟硝味弥漫。纪国栋要胡志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蓝营党部新春团拜硝烟弥漫 台中市长初选开始领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