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情人节美好快闪西湖 分享美好生活

来源:厂商动态

  2月14日,这个情人节和元宵节“撞节”的日子,在杭州风景如画的西湖边,伴随着天翼4G正式上市的脚步,演绎了一场描绘绝美爱恋的快闪,共有数百名年轻人、情侣、银发老人参演其中,现场数千名西湖游客纷纷拿起手机共同见证了这一热闹场面。

  西湖惊现许仙白娘子,延续千年传奇

  西湖断桥,惊现身穿古装长袍的许仙,撑着油纸伞的白娘子,相携18对侍卫婢女走过断桥,在元宵节遇上情人节,他们穿越千百年再度相逢,为这一天的西湖划上一道神秘的色彩。

  70银发老太听曲狂舞,中国好声音学员王洪迪倾情送唱

  《中国好声音》学员王宏迪唱着红遍网络的神曲《老子明天不上班》出场,一群伪装成路人的年轻人纷纷加入,旁若无人地跳起了街舞。紧接着《最炫民族风》《幸福拍手歌》等歌曲被一首首唱起,而且在《甜蜜蜜》的音乐中,一些六七十的银发老人也不断加入了进来,听着熟悉又动听的旋律,看着或激情或舒缓的舞蹈,最开始迟疑迷惑的围观游客,都恍然大悟,随后慢慢被歌声里的温暖所感染,最终开始全场大合唱。一位70岁高龄的老太太也加入进来,听歌狂舞,现场小编被老太太的热情感染,对老太太进行了采访,老太太表示:“美景美时,又是熟悉的旋律,能和这些孩子们一起跳舞,也显得我们年轻不是!”。



  分享美好 传递正能量 缘来如此简单

  原来“快闪”不只是“搞怪”,还承载着温暖、感动与美好。情人节、元宵节、西湖、断桥、许仙白娘子、路人、友人、有情人、舞蹈、拥抱、相吻、相亲相爱在这一刻仿佛凝聚成一幅的美好生活的画卷,记者专门采访了本次“西湖美好快闪”活动的主办方——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其负责人表示,天翼4G带着这样的品牌憧憬,通过这象征美好的快闪活动,希望不止是带给大众更便捷的沟通,而是彻底融入到大众的生活,以全球覆盖的极速网络让大众玩游戏、听音乐、看视频,远程医疗看病、自动驾驶汽车,办公室里启动家电、出差时监控家庭安全等,从每一个生活细节进行改变,让生活更美好,也将这份美好通过全球覆盖的极速4G网络传递给每一个牵挂关心的人。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40216/n395079019.shtml report 2857 2月14日,这个情人节和元宵节“撞节”的日子,在杭州风景如画的西湖边,伴随着天翼4G正式上市的脚步,演绎了一场描绘绝美爱恋的快闪,共有数百名年轻人、情侣、银发老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