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龙江佳木斯发生灭门案 一家5口遇害最小12岁

来源:人民网

  25日早上,一位网友爆料,在佳木斯市发生一起恶性案件,一家五口在家中遇害。

  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记者来到了佳木斯市站前路和安民巷交口的这栋居民楼。在居民楼的楼下停着几辆警车,不时有民警进进出出,附近还有不少围观的居民。

  附近居民:“被人杀了。一家五口儿:姑娘姑爷儿子加老太太和一个12岁大的孩子。因为啥仇那么大啊。”

  附近的居民说,遇害的一家人住在这栋楼的二单元四楼,是在这儿租房住的,搬来的时间并不长。

  附近居民:“老太太癌症,在姑娘家治病来了,姑娘姑爷是在这儿陪孩子念书。那儿子也是来看他妈,过春节没走,过十五。好像是那么个意思。”

  案发前,周围的邻居已经有十来天没有看到这户居民家有人进出了,但是谁也没太当回事儿。直到昨天这户居民家的一位亲戚找上门,才发现情况不对。

  附近居民:“他那个亲属找他打电话,听说电话打不通。说是看看去吧,就来看来了,他来敲门,完了我说找谁啊。锁眼儿都让胶给灌死了,他才找警察给开门。”

  附近的居民说,打开门之后,大家才发现家里的五口人都已经遇害了。昨天晚上,几名被害人的遗体已经被运走,目前,这一案件还在调查中。

  事实+

  近期灭门惨案频发

  2013年7月29日,云南省安宁市发生一起灭门惨案。一对夫妇与他们8岁的女儿被杀害于小家中。嫌疑人是遇害男子与前妻所生的儿子。

  2013年10月14日,宁夏红河乡文沟村村民麻永东和妻子兰秀英产生婚姻纠纷,进而与其岳父母发生矛盾。麻永东进入岳父家将其一家7口杀害。

  2013年11月22日,河南周口市淮阳县一起灭门案,致7人死亡。嫌疑人贾某由于长期在外地打工,怀疑妻子有外遇将其杀害,随后将岳父、岳母等妻子的亲属和自己孩子杀死。

  2014年1月30日,云南腾冲发生除夕特大杀人案。嫌疑人邵宗其因怀疑妻子与堂兄弟有染,持枪致其同族亲友6死3伤。

  2014年2月8日 青海西宁大通县发生一家四口灭门案。作案人蔡某因家庭矛盾,用刀将自己的妻子和一双儿女杀害后自杀。

  2014年2月18日 广东清远连州市发生了一宗灭门血案。一位年过七旬的老人和两个小女孩被人杀死在自己家中。行凶者是屋主的前女性情人。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qh.people.com.cn/n/2014/0227/c182761-20664269.html report 1181 25日早上,一位网友爆料,在佳木斯市发生一起恶性案件,一家五口在家中遇害。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记者来到了佳木斯市站前路和安民巷交口的这栋居民楼。在居民楼的楼下停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佳木斯发生灭门案 一家五口遇害最小者12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