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交警违章“算术题”:记23分罚3600元 司机慌了

来源:现代快报
极品司机“将违章进行到底”
交警忙做“算术题”:记23分罚3600元
驾车的张某,被交警查出有7项交通违法行为 吴晓晖 摄
驾车的张某,被交警查出有7项交通违法行为 吴晓晖 摄
监控拍下司机遮号牌的过程
监控拍下司机遮号牌的过程

  昨天早上7点半左右,一辆行驶在洪武北路上的轿车引起民警注意:这辆没悬挂前牌照的汽车,闯了红灯。当民警将该车拦下时,发现驾驶员的交通违法行为有一箩筐……他最终被罚款3600元,记23分,驾照吊销两年,还将面临10天以下的拘留。

  通讯员 吴晓晖

  现代快报记者 陈志佳

  这个司机很“极品”

  酒驾闯红灯,一查还没证

  据交警回忆,当时,一辆白色轿车没有前牌照,还闯了红灯。被交警拦下来后,司机竟还在打电话。车门打开后,司机身上还有一股酒味。原来,他从前天晚上开始和朋友喝酒,直到昨天凌晨4点多才结束。“我要求他出示驾驶证、行驶证,他说没带;让他出示身份证,他又说没带,”交警说,当时他包里还有一份处罚决定书。原来他在去年4月,就因为酒驾被交警五大队处理过了。“去年因为酒驾,他的驾照到现在还被扣在五大队。”

  交警处罚都头疼

  算了半天账,7项违章记23分罚3600元

  昨天下午,交警一大队确认,张某一共有7项交通违法行为,同时一大队也对张某做出了相应的处罚。

  1.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罚款200元,记12分;2.不按信号灯指示通行(闯红灯),经民警现场处罚,罚款200元,记6分;3.驾驶机动车接听电话,罚款50元,记2分;4.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处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根据规定,第一次饮酒驾驶,要记12分,因为他已经是驾照暂扣期间,所以这一次酒驾不记分,直接吊销驾照;5.张某驾驶证已记满12分,未参加驾驶员学习班和科目一考试,驾驶证仍扣留在交警五大队,罚款50元;6.张某的车辆过了年检期限被暂扣,同时被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7.张某未能提供车辆的交强险凭证,按规定必须要先补齐保险手续,后处以交强险的双倍罚款才能取回车辆。

  综合张某的7项违法行为,他将面临十日以下行政拘留,罚款3600元的处罚,记23分。他还将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并且两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这个司机也很“极品”

  明知有监控还去遮号牌

  快报讯(通讯员 张伟 记者 陈志佳)明明知道路口不能停车还要违停,明明知道有监控摄像头,竟然还故意遮挡号牌。

  2月24日的下午,南京市民小张(化姓),就被自己的“小聪明”害了,昨天,他赶到南京交警六大队交通科接受了处理,除了违停的100元罚款外,他还接受了故意遮挡号牌200元,并记12分的处罚。

  也就是说,从昨天起,他只有在车管所顺利通过学习班和科目一的考试后,才能取回驾照,重新驾车。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4-03/01/content_326038.htm report 2110 极品司机“将违章进行到底”交警忙做“算术题”:记23分罚3600元驾车的张某,被交警查出有7项交通违法行为吴晓晖摄监控拍下司机遮号牌的过程昨天早上7点半左右,一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极品司机“将违章进行到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