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全国两会 > 2014年全国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赵本山左躲右闪欲冲出媒体包围 与女记者撞一起

来源:综合 作者:新文化报

  刘翔的身形,想躲开记者的视线是不可能的。在昨日经过分组讨论会场的唯一通道时,他没有跑,而是大步往里面走。但即使他不跑,记者也得小跑着跟着。

  虽然记者的热情很高,却没能让刘翔的脚步放缓。一位女记者不死心,跟着一起走进通道的大门。刘翔笑着提醒:“你再不出去,一会儿就得被拽出去。”可不,这话刚一落,女记者便被安保人员给拽了出来。

  一身“黑超”的成龙

  就在分组讨论会议快要开始前,成龙大哥的身影出现了。一身黑衣,戴着黑墨镜,“黑超”的装扮让他帅气十足。

  面对记者的镜头,他笑着摆手,没有说话。当看到越来越多的记者时,他加快了脚步,几秒钟消失在大家的眼前。

  被追着跑的冯小刚

  分组讨论会议的中途,守候在大厅的没有正规采访证的记者们似乎已经放松了神经,大部分都摆弄着手机。

  “冯小刚!”人群中突然有人低呼,几乎所有记者都同时一个动作,冲向楼梯口。冯小刚一言不发半跑着下楼,后面跟着近20名记者。无论记者们在后面怎么千呼万唤,他始终没有停下脚步。

  本山大叔差点被绊倒

  昨日上午的分组讨论会结束,赵本山迟迟没从会场里走出。

  记者们抱着见不到本山大叔誓不罢休的决心,拎着“长枪短炮”守在通道外面。

  大部分委员已经出来,赵本山才在安保人员的护卫下走出来。记者蜂拥而上,他左躲右闪,几经努力也没有冲出包围圈。他试图加快脚步,不想和一位女记者撞到一起,差点被绊倒。本山老师彰显了大师的风范,提醒大家“小心”。终于移到电梯口,他又被拦下,无奈回答了记者提出的问题“老人摔倒扶不扶事件的看法”。他说:“我肯定会去扶。”

  谁说莫言一言不发

  与去年两会不同,今年莫言面对媒体一改往日沉默,不再躲闪记者的追问。当一位女记者拽他拍照时,他停下脚步,很配合地和记者合了影。

  虽然莫言走得不快,但由于之前大家对能从他那获得点信息不抱希望,似乎都没准备什么问题。“莫言老师,你今年两会提了哪些提案?”抛出最常规的问题是解救冷场最好的办法,莫言这次可没选择沉默,笑着说:“你去上会听嘛。”

  两会又现“拍照姐”

  去年两会,来自《成都商报》的记者赵倩因拦下多位部长红遍媒体圈,被网友称为“拦部姐”。今年两会,一位媒体记者守在文艺、体育界别的会场外,虽然没有正式采访证,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她的情绪。

  她不停地整理头发,和摄影师聊天,眼睛却一直盯着通道。只要有明星委员走出来,她第一个冲上去:“老师,拍个照呗?”看着像征求意见,实则已经站在委员的身边,摆出拍照的Pose。

  新文化报特派北京记者 张南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xwh.cn/news/system/2014/03/05/010444935.shtml report 1451 刘翔的身形,想躲开记者的视线是不可能的。在昨日经过分组讨论会场的唯一通道时,他没有跑,而是大步往里面走。但即使他不跑,记者也得小跑着跟着。虽然记者的热情很高,却
(责任编辑:UN641) 原标题:两会花絮:刘翔不跑也难追 赵本山险被绊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