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杀妻后淡定串门请人吃饭 警察垃圾中翻证据

来源:人民网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3月8日晚,蒙城县警方接到报警称,一名女子被发现死在家中。现场,死者脖子明显的勒痕、满屋的酒气和身边平整的床单,让民警怀疑这是一个经过精心伪造的作案现场。

  经审讯,死者丈夫承认了他蓄意谋杀的事实。让人惊讶的是,为了制造不在场证据,杀人后的他还淡定地去浴场洗澡、到邻居家串门请人吃饭。

  12日,记者从蒙城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现场:脖子有勒痕,床单异常平整

  3月8日深夜9点56分,蒙城公安接到来自该县城关镇万佛塔社区的报警,称一名女子死在家中。

  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死者脖子上有明显的勒痕,房间里则充斥着浓重的酒味。

  “当时死者身上还盖着被子,看起来很平整。”蒙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城关中队指导员郭振告诉记者,根据多年经验,他认为很可能是凶手精心伪造的现场。

  供述:戴两层手套勒死妻子

  当晚,办案民警找到死者丈夫张某,经过5个多小时的连夜审讯,9日凌晨,张某终于供述了自己蓄意谋杀的事实。

  据了解,案发当天下午1点多,只有张某和妻子两人在家,张某将事先准备好的两副手套戴在手上,从院子里拿出一根系腰的布绳,勒住妻子的脖子。尽管妻子奋力挣扎,但十几分钟后,她还是没了气息。

  为了掩盖自己的罪行,张某把妻子挣扎弄乱的被子整齐地铺好,又打开一瓶白酒倒进妻子口中,造成她喝酒而死的假象。随后又将作案用的手套、布绳和妻子佩戴的金项链扔进门口的垃圾桶,伪装成抢劫现场。

  伪装:若无其事去洗澡、串门

  布置好这些后,为了伪造自己不在场的证据,张某来到当地一家浴场洗了澡,紧接着又去邻居家串门,甚至还在当晚请邻居在外面吃了饭。

  直到晚上9点多,张某才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回到家中。此时,他并没有立刻报警,而是先后给自己的哥哥姐姐和妻子婆家打电话,只说“老婆喝酒死了”,直到张某17岁的女儿回到家,看到母亲脖子明显的勒痕,这才立刻报了警。

  细心的民警发现,尽管张某造了当天下午3点到晚上9点之间的不在场证据,但尸检结果显示:死者的死亡时间却是下午3点之前。

  寻找:翻找5吨垃圾找出作案手套

  为了印证张某的供述,9日清晨,民警来到作案现场附近寻找放有作案手套和布绳的垃圾桶。不巧的是,垃圾桶已被环卫工人清理干净了。于是,民警迅速赶到当地垃圾处理场。

  “当天清晨收上来的垃圾,少说也有5、6吨,谁也不知道那两副手套藏在哪个角落。”郭振说,为了赶时间,他们十几位民警开始从小山一样的垃圾堆里翻找。大约6小时后,民警终于找到了张某作案用的两副手套和一根布绳。

  动机:妻儿敌意让他痛下杀手

  据办案民警介绍,张某称自己常年在外打工,留下妻子和一双儿女在家。

  这些年,妻子每天卖早点抚养一双儿女,张某则发现妻儿和自己的关系越来越疏远,两年前他辞职回家,但家人关系还是不见缓和。更让他无法忍受的是,妻子不愿与他同床,孩子还曾在争吵中把他的被子扔出门外,甚至在一次冲突中,母子三人把他打了一顿。于是,恼羞成怒的他谋划了这场杀妻案。

  昨天记者从蒙城警方获悉,该男子已被刑拘,正被公安机关提请逮捕。(于林才 崔小宝 记者 曾梅)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ah.people.com.cn/n/2014/0313/c358267-20763025.html report 2049 网络配图3月8日晚,蒙城县警方接到报警称,一名女子被发现死在家中。现场,死者脖子明显的勒痕、满屋的酒气和身边平整的床单,让民警怀疑这是一个经过精心伪造的作案现场
(责任编辑:梁飞) 原标题:杀妻后淡定串门请人吃饭 民警5吨垃圾翻证据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