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亲信”谈俄美核战争 美媒称其“疯了”

来源:环球网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17日,有西方分析家认为,欧盟和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组织得过于仓促,考虑到德国40%的天然气依靠俄罗斯,西方对俄罗斯制裁的效果未必能强过在莫斯科的手腕上轻轻一拍。而不论如何制裁,人们会发现自2008年科索沃宣布独立后,欧洲版图又一次被人为地根本性重绘了。

  “俄罗斯是唯一一个有能力把美国变成放射尘的国家”,在16日俄罗斯-1电视台直播节目中,被西方称为“普京亲信”的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国际新闻社总裁基谢廖夫说。他在节目中大谈俄罗斯强大的核反击能力,称即使俄罗斯指挥所内的所有人都死于敌人攻击,“我们无懈可击的系统也会让战略导弹从发射井和潜艇中飞往正确的方向”。他还说与美国的战争已经开始,奥巴马担忧得头发都变灰了。美国《纽约时报》说,基谢廖夫“疯了”。

  17日,乌克兰宣布召回驻俄罗斯大使。基辅接下来怎么办成了局势新的看点。法新社说,乌克兰看似有4种选择,但其实没什么选择:乌克兰可以选择孤立俄罗斯,莫斯科G8的席位以及举办2018年足球世界杯的资格目前都危险了,但西方的压力并未逼普京改弦更张;乌克兰也可以和俄罗斯军事对抗,但悬殊的实力让这场冲突无异于大卫对抗歌利亚;基辅也可以经济制裁俄罗斯,因为克里米亚的水电和油气供应都依靠乌克兰,但一定会遭到莫斯科激烈报复;最终基辅能选择的也就是更紧密靠向西方了。【环球时报赴克里米亚特派记者 邱永峥 环球时报驻德、俄特约记者 青木 柳直 环球时报记者 刘洋 陈一】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3/4910595.html report 775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17日,有西方分析家认为,欧盟和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组织得过于仓促,考虑到德国40%的天然气依靠俄罗斯,西方对俄罗斯制裁的效果未必能强过在莫斯
(责任编辑:梁飞) 原标题:普京“亲信”大谈俄美核战争 美媒称其“疯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