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开车引纠纷被殴 打人者藏相像4兄弟中难辨

来源:现代快报
漫画 雷小露
漫画 雷小露

  行车途中发生纠纷,一驾驶员将张先生打伤后逃逸。当警方介入调查后,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警方找到了肇事车辆,不过车主是个老太太。老人称车子是给儿子开的,至于哪个儿子当天驾驶车辆,她也不知道。民警找到老人的四个儿子,顿时头大了,他们长得太像了,连被打的张先生也无法分辨究竟哪个是打他的人。特约记者 杨维斌 现代快报记者 陶维洲

  开车引发纠纷被打

  3月初的一天上午,南京市民张先生驾车经过新庄立交,准备走玄武湖隧道。

  从立交下隧道,有两条岔道,一边往九华山隧道,一边往玄武湖隧道。快到分岔路的时候,张先生见前面一辆车开得很慢,便想超车。结果,车子刚要超过去,那辆车突然往左变道。张先生一脚刹车,同时往左打了一下方向才避免相撞。“你会不会开车?”张先生摇下车窗就骂了起来。而前车驾驶员则摇下车窗连连说抱歉。原来,他对道路不熟,所以才临时变道。

  虽然前车驾驶员已经道歉,但张先生还是不依不饶,这下前车驾驶员怒了,下车来和张先生理论,之后又动起了手。前车驾驶员个子没张先生高,但硬是用头将张先生给顶晕了,然后驾车而去。

  四兄弟长得太像

  接警后,锁金村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根据张先生提供的车牌号码,民警很快就查到了这辆车的车主,一个70多岁的老太太。老人表示,这辆车是她的儿子在开。“我有四个儿子,不知道他们谁开的车。”老人说。

  当民警联系上老人的四个儿子时,却发现要确定打人者有点难。原来,兄弟四人陆续来到派出所后,张先生才发现,不仅四人的面容十分相像,连发型也差不多。就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你们不会是孪生兄弟吧?”民警问。“不是,我们每人之间年龄都相差两岁。”老大说,因为他们兄弟几个都不显老,所以几个人看起来差不多。“在外头一般人看不出我们之间的差别。”

  张先生仔细辨认了半天,依然看不出来究竟哪一个是打他的人。而兄弟四人也坚决表示,没见过张先生,也没和他发生冲突。民警从四兄弟母亲处了解到,兄弟四人在容貌上有很细微的差别,但对于只见过打人者一次的张先生来说,根本不可能分辨。

  家人说出实情

  民警判断,打人者应该就是四兄弟中的一人。经过进一步查阅车辆信息,民警发现了一个电话号码,是四兄弟中老四的妻子钱丽(化名)。经过了解,当时老人是把车子送给小儿子开的。民警立即联系了钱丽,但钱丽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当天是谁开的车,至于打人就更不清楚了。

  在接受民警询问时,钱丽说话也吞吞吐吐的,民警判断她知道实情。于是,民警向钱丽表示,如果找不到真正的打人者,车主将承担相应的损失。直到这时,钱丽才说出了实话,当天开车的正是他的丈夫,打人的也是他丈夫。最终,经过调解,钱丽和丈夫赔偿了张先生的损失2000余元。

  辨认嫌疑人

  和影视剧里一样

  张先生遇到的尴尬,不禁让人联想到警方如何让证人、被害人辨认嫌疑人。在很多警察题材的影视剧中,会看到警方找来几个人,站在被害人或证人面前让他们辨认,现实中也是如此吗?尽管对四兄弟的辨认没有这么复杂,但警方平时办案,辨认嫌疑人的方式和影视剧里是一样的。民警介绍,在南京每个派出所里,都有一个辨认室,警方会将嫌疑人混在7个人中间,让证人、被害人进行辨认。如果是照片辨认,则要找至少10张以上不同人的照片。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4-03/21/content_329509.htm report 1936 漫画雷小露行车途中发生纠纷,一驾驶员将张先生打伤后逃逸。当警方介入调查后,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警方找到了肇事车辆,不过车主是个老太太。老人称车子是给儿子开的,至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