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常用模板demo > 米歇尔访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巴马:米歇尔不在家里有点邋遢 袜子到处都是

来源:环球网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米歇尔此访的很多细节都被世界舆论拿着放大镜仔细解读。韩国YTN电视台21日的报道称,彭丽媛在陪同米歇尔访问北师大第二附属中学时向其赠送了书法作品,上书中国古籍中的著名语句“厚德载物”。这句话包含有“包容”的含义,在中美两国之间存在某种紧张关系的情况下,中国的第一夫人实际上是用这句话向美国传达“包容”的含义。


  乒乓球更是中美外交关系中一个标志性的符号。英国《每日邮报》称,米歇尔在中国进行“乒乓外交”, 此次访问正值美国试图修补与中国的外交关系之际, 米歇尔参观中国学校时在乒乓球桌上小试身手。报道还称,中国在15年内将赶超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许多中国人都在质疑美国对中国的外交用意,以及美国在对太平洋军事部署进行的结构性调整。

  当然,轻松仍然是外媒描述这次访问的主要基调,连远在白宫孤身一人的奥巴马都借夫人外出的机会调侃自己。美国著名节目主持人艾伦在其直播节目《艾伦秀》中说:“我有一个好朋友叫米歇尔,她这个星期外出了,留下她丈夫独自一人,所以她给我一个问题清单,要我跟她丈夫确认,看他是否做好了,米歇尔的丈夫,你在吗?”随后奥巴马出现在镜头前说:“我在这儿。”艾伦提问说:“总统先生,米歇尔说她外出了,她想知道你今早叠被子了吗?”奥巴马说:“嗯,没有。你知道她不在的时候,家里就有那么点邋遢,袜子到处都是,鞋子也是。”

  【环球时报驻美国、日本、韩国、德国、英国记者 陈一鸣 蓝雅歌 王刚 青木 孙微 陈一 王晓雄 环球时报记者 魏莱】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3/4922762.html report 2052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米歇尔此访的很多细节都被世界舆论拿着放大镜仔细解读。韩国YTN电视台21日的报道称,彭丽媛在陪同米歇尔访问北师大第二附属中学时向其赠送了书法
(责任编辑:刘华清) 原标题:奥巴马:米歇尔不在家里有点邋遢 袜子到处都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