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隆坡-北京飞机失去联系 > 14马来西亚飞机失联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方下午发布会或将公布详细调查数据(图)

来源:新华网
3月25日,马航失联客机新闻发布会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

  3月25日,马航失联客机新闻发布会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

  新华网北京3月25日电(记者 朱永磊)马来西亚航空公司25日中午在吉隆坡召开新闻发布会。马航官员再次重申,根据对卫星数据的分析,显示失联客机MH370已“坠入”南印度洋。新闻发布会结束以后,新华网第一时间连线本网驻吉隆坡分社记者王大玮。

  新华网:马航公布的信息,你对哪一点印象最深刻?

  王大玮:和昨天晚上临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一样,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所有跟详细调查相关的数据都没有给出一个解释,只是强调要照顾家属,给家属以支持。

  媒体记者们都抱着很大的希望过来,却是失望而归,但是所有这些问题,我们会带到下午5点半马来西亚官方的新闻发布会上。

  新华网:针对马航并未公布详细调查的信息,媒体同行有什么议论?

  王大玮:其实来之前,我们已经想象到了这种情况。因为今天中午的新闻发布会不是马来西亚官方的,是马航举行的。我们来之前就预计到,这次发布会可能不会有太多关于调查的信息发布,比如警方调查和事故调查。考虑到可能会注重家属这一方面,确实也是这样。即便如此,发布会结束以后,许多媒体还是在追问马航关于证据的东西,但是他们把所有调查方面的问题都推给了由调查工作组和警方来公布。

  新华网:你个人认为今天下午5点半举行的发布会上,马方会不会透露一些详实的调查信息?

  王大玮:我个人觉得会透露。因为昨天纳吉布总理的新闻发布会很短,而且证据只是从一种推理的角度来说飞机可能已经“坠入”南印度洋。除了媒体之外,包括家属和公众,所有的人都认为证据不足,缺乏说服力。如果今天下午再没有很强、很有力的证据拿出来,给所有的人一个交待的话,我觉得马方面临的压力可能会更大。

  因此,我个人认为下午5点半马来西亚官方的新闻发布会可能会公布一些比较有价值的线索,比如雷达方面的调查,警察对正副驾驶员方面的调查等。

  新华网:媒体记者是否接触到家属?他们目前的情绪如何?

  王大玮:据我了解,昨天一些媒体记者们在家属的酒店旁边一直等到凌晨3点多

  ,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和家属见面。据说,今天上午一些家属和中国驻马来西亚使馆的工作人员有接触,但我不确定,会继续关注。

  新华网:中国驻马来西亚使馆和中国政府联合工作组有没有最新表态?

  王大玮:暂时还没有。

  作者:朱永磊 (来源:新华国际)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4-03/25/c_126313517.htm report 1575 3月25日,马航失联客机新闻发布会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新华网北京3月25日电(记者朱永磊)马来西亚航空公司25日中午在吉隆坡召开新闻发布会。马航官员再次重
(责任编辑:UN643) 原标题:跨国连线:马方下午发布会或将公布详细调查数据(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