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教授回应“茶叶蛋”言论:河南乡村真吃不起

来源:新华网
网友扒《还珠格格》片段吐槽:“财大气粗买得起是个茶叶蛋的,必然不是普通人啊”
网友扒《还珠格格》片段吐槽:“财大气粗买得起是个茶叶蛋的,必然不是普通人啊”
“茶叶蛋教授”高志斌
“茶叶蛋教授”高志斌

  新闻回看:台湾教授称“大陆人吃不起茶叶蛋” 被批脑残

  日前,台湾一档综艺节目被网友翻出并走红网络,在节目中,主持人和嘉宾高志斌聊到茶叶蛋时表示,大陆群众收入非常低,根本消费不起茶叶蛋。之后,这位劳务部门产业辅导讲师还被封为“茶叶蛋教授”。

  由于该节目观点太过离奇,在微博上网友们纷纷以茶叶蛋为话题进行了调侃,并晒出自己的茶叶蛋照片进行“炫富”。之后,“茶叶蛋教授”曾接受电话访问回应自己在综艺节目中的观点,表示:“不能拿内地跟温州比,举例河南郑州农村人还是消费不起茶叶蛋!”侧翻言论一出,再次引起网友热烈争议,河南网友纷纷表示“二次被黑,很受伤。”

  延展阅读:网友吐槽集锦

  @天下第一神猫:今天出门看见有卖切糕的,就买了一块,结果对方说要3万元!没办法,我唯有把早餐买的茶叶蛋递给他,他颤抖地接过茶叶蛋说“大哥,我找不开啊,要不再给你切几斤吧!”

  @杰克波比:酷爱喝茶,含泪花3万元买了一斤茶叶,第二天却被媳妇拿去煮了茶叶蛋,我那个恨啊!茶叶蛋能用这么便宜的茶叶煮吗?!”

  @向着光努力奔跑的喵:想了好久终于下决心让土豪朋友给我带回一颗传说中的“茶叶蛋”,好激动!第一次见这种高大上的东西,吃的时候用不用剥皮?要几口吃完才能显得不是第一次吃的样子?我这辈子还能不能还清这个蛋钱?!

  @超级梁哥哥:总会有一天我会拉着我的女神,然后用颤抖的双手剥一颗极致奢华的茶叶蛋给她吃。然后向她求婚。

  @请叫我MISS栗:爱她就给她煮茶叶蛋吧……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tw/2014-03/27/c_126325122.htm report 2791 网友扒《还珠格格》片段吐槽:“财大气粗买得起是个茶叶蛋的,必然不是普通人啊”“茶叶蛋教授”高志斌新闻回看:台湾教授称“大陆人吃不起茶叶蛋”被批脑残日前,台湾一档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