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保时捷女车主街头遭绑架 绑匪开价2000万

来源: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蓝莹)3月31日上午,随着犯罪嫌疑人颜某、李某、陈某3人被荷枪实弹的公安民警押解回乐清,温州史上索要赎金最高的一起绑架案成功告破。据悉,绑匪索要赎金高达2000万元。乐清警方侦破全案历时仅24小时,成功解救人质。

  女子街头遭绑架

  3月28日下午5时许,乐清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一名中年妇女在途经柳市镇柳青路时,被3名男子强行拉上了一辆牌照已被遮挡的黑色“荣威”轿车,中年妇女曾大声呼救。

  接警后,警方立即展开拦截与排查。经初步核实,受害人为家住乐清城区的陈女士、今年50多岁,在乐清经营一家公司,其丈夫胡先生当时正在外地出差。

  当天下午5时49分,正在湖北出差的胡先生接到了警方的电话,得知妻子出事,他立即拨打了妻子的两部手机,其中一部已经关机,另一部通了,电话那边传来了妻子陈女士的哭泣声:“老公,我被绑架了,你快来救我啊!”还没等胡先生反应过来,电话那边传来了一名男子低沉的声音:“快准备钱,不然你就见不到她了。”随即电话就挂断并关机了。据警方称,起初绑匪试探性提出赎金是3000万元,后又将金额定为2000万元,表示不能再少了。

  受害人24小时内获救

  因为无法主动和受害人陈女士取得联系,办案民警认为,首先应该稳住犯罪嫌疑人的情绪,以免狗急跳墙。同时,警方兵分多路,对嫌疑车辆进行追踪布控。经过调取大量的视频监控分析,民警发现这辆黑色荣威轿车从乐清上了高速,一路向南行驶。专案组民警立即展开追踪,并在福建宁德市区发现了嫌疑车辆,而此时车内只有一个嫌疑人,为确保人质生命安全,警方对这辆嫌疑车和嫌疑人进行了布控。

  受害人在哪里?专案组从高速公路各出口监控和沿路卡口的信息判断,人质和作案车辆早已分离,于是立即派出多队民警沿高速公路沿线进行了循迹追踪,并在苍南警方的大力支持下,于次日凌晨2点多,在高速苍南观美段一高架桥下,将受害人陈女士成功解救。

  跨省追捕三名嫌犯

  人质被安全解救的消息从前方传来后,专案组又乘胜追击,连夜开展追捕。

  最先落网的是警方已跟踪多时的嫌疑车辆内男子。3月29日凌晨5时左右,正在一处旅馆内休息的四川宜宾籍嫌疑人李某被抓获。经过审讯,李某很快交代了伙同福建霞浦籍男子颜某和贵州赤水籍男子陈某实施绑架的犯罪事实。

  随后,在浙江、福建两省警方的通力协作下,当天下午3时和5时许,分别在福建霞浦和温州市区将颜某和陈某抓捕归案,此时,离案发仅仅24个小时。

  绑匪连续跟踪两天

  经审讯,3名犯罪嫌疑人对实施绑架并勒索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主犯颜某交代,他曾在苍南、温州市区当印刷学徒,2009年他与人合伙在福建霞浦开设了一家印刷包装厂,由于企业经营不善,经济状况陷入困顿。他想从合伙人手里盘下企业所有股份,但缺乏资金,而合伙人给出的交款时间非常紧,于是萌生绑架他人勒索钱财的念头。

  一次偶然的机会,颜某在网上结识李某和陈某,于是提出了组团实施绑架的建议,并得到了李某和陈某的响应。随后,3人合谋租车到温州,物色驾驶豪车的单身女性跟踪并实施作案。3月26日,3人开着租来的车,在柳市盯上独自驾驶保时捷跑车的陈女士,在进行连续两天的跟踪踩点后,他们在3月28日下午对陈女士实施绑架。目前,案件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蓝莹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4-04/02/content_262955.htm?div=-1 report 1712 金报讯(记者蓝莹)3月31日上午,随着犯罪嫌疑人颜某、李某、陈某3人被荷枪实弹的公安民警押解回乐清,温州史上索要赎金最高的一起绑架案成功告破。据悉,绑匪索要赎金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保时捷女车主遭绑架 绑匪开价2000万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