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三明一女教师区长办公室坠楼身亡

来源:中国青年报
  福建省三明市公安局今晚在官方微博上证实,4月3日晚19时40分,50岁的沙县某中学教师王某从位于三明市梅列区政府办公楼12层的区长办公室卫生间窗户坠落身亡。经当地警方现场勘验和调查,排除外力侵害,系自主高坠死亡。

  正在给亡妻守灵的沙县林业局副局长刘某告诉中国青年报记者,妻子的死与此前一天到三明市纪委信访室实名举报“三明市梅列区区长刘振兴长期玩弄女性、贪污腐化问题”有关。

  刘某回忆说,他和妻子王某1987年结婚,次年生了个女儿,“夫妻感情一直很好”。没想到,10来年前,王某被时任沙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的刘振兴占有,而自己一直蒙在鼓里,直到前几天“我才最后一个知道这事”。

  按照刘某的说法,4月1日,妻子王某主动向他说了刘振兴长期玩弄包括她在内的3名女性,并告知“刘振兴要杀我们全家”。王某非常害怕,担心家人受连累。刘某安慰妻子说,“怕没有用,要相信组织,通过组织来处理他”。

  当天下午,刘某打电话给进驻福建的中央巡视组,接电话的人说,巡视组只接受对部级干部的举报,建议他打中纪委举报电话12388。刘某照办后,又打了三明市纪委信访室负责人电话,该负责人让他第二天带证据来当面举报。

  4月2日,刘某携妻子王某一同到三明市纪委信访室作了笔录。据刘某介绍,其提供的证据包括记载妻子王某和刘振兴通话录音的十几盒光盘,其中有刘振兴“威胁杀死我全家”的内容。此外,他们还上交了刘振兴送给王某的iPad、三星手机、纪念币等礼物,并反映了刘振兴曾经替王某找下属单位报销餐费等问题。

  刘某说,4月3日中午,他在家和妻子王某见了最后一面,当时在场的还有她要好的女同事黄老师。“当天下午,我联系不上妻子,就给她发了个短信,让她赶快回话,否则就要报警。下午5点多钟,刘振兴的妹妹打电话给我岳母,告知我妻子和刘振兴以及他的两个妹妹在一起,让家人放心,不要报警。”

  晚上9点11分,刘某突然接到梅列区警方的电话,通知其妻在梅列区政府办公楼坠楼身亡。等他赶到时,王某已经躺在殡仪馆的冰棺里。“除了左侧眼角、嘴角有点血,她的整个遗体是完整的,且现场没有血迹,根本不像从12层跳下。”刘某表示不相信妻子跳楼自杀的结论。令他费解的是,妻子晚上7点多坠楼,为何到了9点多才通知家属?“这1个多小时,他们做了什么手脚?”他认为,该案发生在梅列区政府,涉及区长刘振兴,梅列区警方理应回避,“应该由省公安厅来调查”。

  刘某还透露,事发后,他接到一个陌生电话,说有个包裹要给他。他收到包裹后,发现里面有3封妻子写的举报信,以及一些光盘。当地警方要求他交出这些物品,但被他拒绝。

  刘某事后才知道,出事当天下午6点多钟,刘振兴打电话给王某的女同事黄老师,让黄到办公室来劝说王某。“黄老师今天告诉我,她在区长办公室并没有见到我妻子。当时在场的刘振兴和他的两个妹妹对她说,我妻子在卫生间。可等了很久,里面没有动静。于是他们打掉卫生间门下的百叶窗往里看,发现卫生间内没人。他们下楼找,才发现人已经躺在地上。”刘某不理解,“为什么黄老师不在我妻子死后的第一时间给我打电话呢?”

  据了解,刘振兴比死者大1岁,2011年底,从沙县县委副书记的岗位上调任梅列区区长。今天一整天,刘振兴没有在公众场合出现,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中国青年报记者从多个渠道获悉,刘振兴已被纪检部门隔离审查。

  本报福州4月4日电 

  作者:陈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青年报 https://zqb.cyol.com/html/2014-04/05/nw.D110000zgqnb_20140405_6-03.htm report 1599 福建省三明市公安局今晚在官方微博上证实,4月3日晚19时40分,50岁的沙县某中学教师王某从位于三明市梅列区政府办公楼12层的区长办公室卫生间窗户坠落身亡。经当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福建三明一女教师区长办公室坠楼身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