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亚海天盛筵就涉淫向警方报案 称与主办方无关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珊菊 实习记者杨梦鸽)近日,凤凰网女记者卧底海天盛筵,并曝出会展期间三亚当地所存在的卖淫现象,引起广泛关注。昨日,海天盛筵主办方发声明称,已经向该媒体进行调查质询,并向三亚市公安机关报案,相关调查结果将尽快公诸于众。

  近日,凤凰网女记者以卖淫女卧底身份,深入探究广为议论的海天盛筵会展期间三亚当地所存在的卖淫现象,并刊出专题报道。

  昨日,海天盛筵主办方称,虽非报道中的当事方,但为了维护海天盛筵主办方及各参展客商的合法权益,也为了帮助社会公众理性、真实地了解海天盛筵,决定发表声明。

  声明显示,凤凰网记者的报道,更加证实了海天盛筵主办方及政府主管部门多次作出“即使存在淫乱派对,也非官方组织而为,与主办方无涉”的客观事实。

  主办方称,关于报道中提及的在海天盛筵活动期间,其他地方可能存在的涉嫌卖淫现象,海天盛筵主办方愿配合相关政府管理部门对此进行专门调查,以还真相于社会,还清白于各方。

  目前,针对凤凰网专题报道中所反映的问题,他们已经向凤凰网进行调查质询,并已经向三亚市公安机关报案,以期查明事实真相,相关调查结果我们将尽快公诸于众。

  主办方表示,欢迎社会各相关媒体以客观、公正的职业道德和专业精神关注、报道和转载海天盛筵,惩恶扬善,向社会广泛传播正能量。

新闻加点料

  何为海天盛筵?

  海天盛筵是在海南三亚举办的国际生活方式品牌文化交流展。自2010年创办以来共举办4届,这场一年一度的盛会持续四天,主要包括游艇展、公务机展、房产展以及多种精品时尚生活品牌展示。

  因“派对事件”名声大噪

  2013年4月3日,一位网友在微博上发表多张照片,并在对话的内容中称这些照片是自己拍摄于在三亚举办的“海天盛筵”。这些照片中有对话截图、泳装聚会、白衣低胸美女群等;对话内容中透露“海天盛筵”涉嫌淫乱之事。之后该网友表示图片是不实转发,随即删除了该微博并致歉:“请各界媒体人士不要大肆渲染,对因此微博所受影响的朋友表示歉意。”汪小菲、许雅钧与孙兴等人均被卷入这场淫趴风波。随后海天盛筵发声明否认涉及举办淫乱派对,称从未组织策划过任何与话题中所陈述内容相关的活动或派对,且并未授权任何个人或组织以"海天盛筵"的名义举办任何相关活动。

  女记者扮卧底再探淫乱内幕

  面试当天,记者联系了外围女小萱,得知“面试”就是潜规则,“大家都知道被中介上一次,就可以入选。但本来就这样,你不付出,人家为什么要白给你工作?”

  小汪带了10多名女性到海口某五星级酒店集合,而非到海天盛筵的举办地。他说:“我们26日才去海天盛筵举办地,先跟那些老板与小明星玩玩,27日盛筵开幕,他们今年办了就是要给大家看不搞色情。”

  文化交流还是寻欢作乐?

  媒体评论:所谓的国际生活品牌文化交流展,不过是有钱人寻欢作乐、女人为金钱出卖肉体的交易场。说它是一袭爬满虱子的华美旗袍,再恰当不过。一位法国摄影师如此评价海天盛筵:这里是中国唯一可以炫富的地方,是维护关系与商务谈判的绝佳场地。这是一个可以放肆消费的地方,有时甚至到了令人吃惊的地步。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4/11/content_79868.htm report 744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珊菊实习记者杨梦鸽)近日,凤凰网女记者卧底海天盛筵,并曝出会展期间三亚当地所存在的卖淫现象,引起广泛关注。昨日,海天盛筵主办方发声明称,已经向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