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掀“反腐风” 地方提速治腐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纪委:认真核查群众举报、媒体反映违纪线索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 中央纪委副书记李玉赋今日表示,要充分运用好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自觉接受群众评议和社会监督,对群众举报、媒体反映的违规违纪线索,要高度重视,认真核查。

  中央纪委副书记李玉赋今日在中纪委官网接受在线访谈,就“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与网友在线交流。

  李玉赋指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是一项徙木立信、一诺千金的重要举措,也是对群众期盼作出的积极回应。作风是否有好转,要以群众评价为标准、让群众参与监督。

  今年4月8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在首页开通了纠正“四风”监督举报直通车栏目,并陆续公布了几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有网友评论说:“公布的情况不仅有利于满足公众的知情权,同时也彰显了中央抓作风建设制度化的坚定决心。”对此,李玉赋认为,网友的这个评价正面、积极、到位,说明网友是很支持中纪委的,很肯定这个工作,对该项工作,也是一种推动。

  “形成好的风气,需要全党全社会共同努力”,李玉赋表示,要充分运用好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自觉接受群众评议和社会监督,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群众不满意的地方就要及时的整改。对群众举报、媒体反映的违规违纪线索,要高度重视,认真核查。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要公开通报曝光,使不正之风晾晒在阳光之下。

  同时,要在全社会培育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形成清风正气广为弘扬的群众基础和社会氛围。这个是非常重要的,整个社会氛围、群众基础的形成,有利于把这个问题解决好。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4/04-22/6090749.shtml report 793 中新网4月22日电 中央纪委副书记李玉赋今日表示,要充分运用好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自觉接受群众评议和社会监督,对群众举报、媒体反映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中纪委:认真核查群众举报、媒体反映违规违纪线索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