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托人删丈夫通缉令被骗数万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鑫)肖女士通过朋友认识了“能办事”的何某,想通过其删除丈夫因生产销售伪劣产品而被警方网上通缉的信息。结果,钱给了对方事却没办成。近日,西城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何某提起公诉。

  2012年10月一天,何某接朋友电话问他能否帮忙“捞人”,何某满口答应。过了几天,通过朋友引荐何某认识了求人办事的张先生。张先生想让何某帮忙“捞”几个卖假玉的哥们,何某自称认识公安分局的人可以解决,但需要费用。

  几天后,何某应邀到张先生家里吃饭,并收下了一张存有5万元的储蓄卡。何某给张先生打了个收条,写着收钱办事,办不成把钱退还。

  2012年11月份,肖女士的爱人黄先生因销售伪劣产品被警方网上通缉,肖女士找到丈夫的朋友张先生帮忙,想托人通过交罚款把事儿铲了。恰巧张先生正托何某办事,就又找到何某说上次捞人的事没办成也就算了,那5万也不用退了就当是给肖女士办事用。肖女士也为此给张先生卡里打了5万元。

  不仅如此,张先生还用自己的3万元钱给何某办事用。之后肖女士便通过张先生了解事情的进展,可事情总没个消息,于是提出见何某。

  何某眼看着事拖不过去了,就在马路边上找了个做假证的做了一个假的拘留证的复印件和一个撤销网上通缉的复印件,并对张先生说事已办成,还说办成这事还需25万元。

  随后,肖女士和张先生发现两张证都是假的,于是找到何某。何某承认自己根本就办不了这些事,最终何某被警方抓获。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4/23/content_82726.htm report 795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鑫)肖女士通过朋友认识了“能办事”的何某,想通过其删除丈夫因生产销售伪劣产品而被警方网上通缉的信息。结果,钱给了对方事却没办成。近日,西城检察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妻子托人删丈夫通缉令被骗数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