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美副总统拜登访乌克兰“雷声大雨点小”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4月23日报道 美国副总统拜登22日在基辅表示,美国将向乌克兰政府提供确保国家安全的援助。

  据俄新社4月22日报道,拜登说:“美国将向乌克兰国家安全局提供非致命性援助,包括通讯设备、爆炸装置处理设备,以及交通和工程设备。因此,美国向乌克兰提供的确保国家安全的金融援助达到近2000万美元。”

  拜登还称,美国计划帮助乌克兰减少对俄罗斯天然气供应的依赖。

  他表示:“美国专家组目前正在乌克兰和邻近国家开展工作,以帮助乌克兰提高现有能源储量。将有更多专家来到乌克兰,帮助保障乌克兰的能源独立性。有了正确的投资政策和决定,乌克兰就可减少对(进口)能源的依赖。”

  据路透社4月22日报道,当天正在基辅访问的美国副总统拜登说,俄罗斯兑现近日在日内瓦作出的承诺(即帮助缓和乌克兰危机)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拜登在记者会上呼吁莫斯科撤回其部署在乌克兰边境的军队,并在乌克兰东部地区亲俄好战分子的投降问题上“少说多做”。他还说,如果俄采取更多挑衅行为,西方国家就会对俄采取进一步的制裁措施。

  他在会见乌克兰临时总理亚采纽克后说:“任何国家都不应该通过陈兵边境来对邻国进行威胁。我们呼吁俄罗斯撤回这些部队。我们已经表明俄罗斯若采取更多挑衅行为,它将付出更大代价、并被进一步孤立。”

  路透社援引拜登的话说,美国已提出向乌克兰提供总额为5000万美元的新的一揽子援助,以帮助该国进行经济和政治改革。

  根据拜登随行参谋人员在基辅发表的一项声明,美国还提出另向乌克兰提供总额为800万美元的非致命性军事援助,包括电台和车辆。

  与乌克兰的需要以及乌美两国已经签署的10亿美元贷款担保协议相比,此次援助数量甚微。此次援助以及拜登之访是美国支持基辅新政权的明确表示。

  上述声明说:“美国致力于确保乌克兰人能够在不受外部势力恫吓或高压的情况下自行决定他们国家的未来。”

  声明说,华盛顿已准备好在乌克兰5月25日举行的总统选举后提供进一步援助。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4月21日报道,在乌克兰与俄罗斯的冲突处于紧要关头时,美国副总统拜登21日抵达乌克兰,带去美国的经济支持以及对俄罗斯总统普京的警告,即今后俄对乌克兰不稳定的东部地区进行干涉将付出新代价。

  一名要求匿名的高级官员称,副总统将宣布美国对基辅新的支持计划,以惠及乌克兰的经济、能源领域以及政治改革努力。

  这名官员称:“拜登将呼吁尽快执行近日在日内瓦达成的协议,同时还会表明俄若未能缓和危机将付出何种代价。”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网 https://world.cankaoxiaoxi.com/2014/0423/379104.shtml report 2590 参考消息网4月23日报道美国副总统拜登22日在基辅表示,美国将向乌克兰政府提供确保国家安全的援助。据俄新社4月22日报道,拜登说:“美国将向乌克兰国家安全局提供
(责任编辑:郝龙) 原标题:外媒:美副总统拜登访乌克兰“雷声大雨点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