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学生校园打闹落入垃圾池 烧烤竹签插进腹部

来源:综合 作者: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南充4月26日讯(记者 邓成满)4月24日,南充高坪区高老君小学校园内,一名学生腹部受伤。网民称系被同学用“竹块”捅伤并指责学校任课教师失职;当事学校负责人回应称学生系嬉戏中摔倒受伤,目前病情稳定。

  网曝:学生上体育课时被捅伤

  25日,网民“jiazhang2”在四川新闻网麻辣社区南充论坛发帖:本人是高坪区老君小学初一年级三班一名家长,4月24日听孩子回家说当天下午第三节体育课,班上出了大事,一名叫曾朋林的同学被另一名同学戳伤导致生命垂危。

  原来,在当天下午4点多,班上的同学正准备上体育课,但上课的蒙朝发老师一直没到,过了几分钟,同学们就自己开始自由活动,但是又过了几分钟,大家突然听到一声惨叫……有人大声喊:曾朋林被唐俊家戳了!当大家赶过来时,曾朋林已晕倒在地,下身鲜血直流,连肠子都露出来了。

  后来大家才知道,曾朋林与和唐俊佳在自由玩耍时产生矛盾,唐俊佳用中午买烧烤带进学校的一块长50厘米的竹块,从曾朋林的下身戳进去,一直戳到肠子部位。当时同学们都手足无措却到处找不到蒙老师,幸好过路的老师拨通了120电话,将近半个多小时,救护车才赶到。听说曾朋林现在还在高坪区第五人民医院抢救,生命仍处于垂危。

  调查:学校的确有学生课间受伤

  26日中午,针对网民反映的内容,四川新闻网记者向老君小学校长莫金秋求证。莫金秋说:事发时,正值学校初一年级三班体育课,老师到班并上了课,“老师宣布自由活动之后,几名同学嬉戏打闹,其中小曾同学在跑跳中跌下操场边1米多高的岩坎,落在垃圾池中,一根被丢弃的烧烤竹签插入其腹部,从而导致受伤。”他说,“医生手术时发现,那根竹签斜戳进小曾同学腹部,大约3厘米,并没有进入腹腔。”

  莫金秋说,鉴于事发校园,学校负担了小曾同学本次医治的所有费用;同时,也不会追究参与嬉戏同学的任何责任。

  回复:将向发帖人讨说法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高坪区教育部门了解到,事发后,学校立即将受伤学生送往南充一家二甲医院救治,已经做了手术,其生命体征稳定。

  莫金秋说:当时是自由活动时间,不可能每个学生跟一名老师。发帖者“别有用心”夸大伤情,其实学生并没有流多少血,更不存在“肠子都露出来” 的情况。

  在采访结束时莫金秋称:发帖者罔顾事实真相,故意夸大伤情,造谣毁坏学校声誉。校方正在准备相关报警资料,追究造谣者责任。

  四川新闻网将继续关注此事。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scnews.newssc.org/system/20140426/000374012.html report 1345 四川新闻网南充4月26日讯(记者邓成满)4月24日,南充高坪区高老君小学校园内,一名学生腹部受伤。网民称系被同学用“竹块”捅伤并指责学校任课教师失职;当事学校负
(责任编辑:un650) 原标题:南充:烧烤竹签插进腹部 高坪一学生校园内受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