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网友举报耕地建别墅 官方回复:已拆除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吴昊)4月5日,一位网友给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留言,反映蒙城县立仓镇门南杨村有人占百亩良田建别墅,以致村里几百口人忧心口粮。

  对此,中共亳州市委办公室作出公开回复,称经查,该网友所反映蒙城县立仓镇门南杨村建别墅的情况,系该村邹圩庄村民邹某、朱某在未经批准的情况下,占用各自承包地建房,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4月22日,蒙城县立仓镇依法对邹某、朱某违法建房进行拆除。同时,立仓镇已把门南杨村列入重点监管对象,加大巡查频次和力度,制止违法建设行为。

  【网民留言】

  张书记好: 我们是蒙城县立仓镇门南杨村的村民,我们庄邹圩队靠近芡河,庄上有几百口人;人均耕地不足一亩。 现在有人在门南杨桥南的路东南三十米处,我们的赖以生存的百亩良田上开始建别墅;多次找干部们,他们也不管不问。在桥东队和我们邹圩队之间这块地是我们几百口人唯一的口粮田;如果在这乱建房,我们以后吃什么?我们全靠这点耕地吃饭。 恳求有人能保住我们的口粮田。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对您反映的情况,市委书记杨敬农高度重视,责成蒙城县委认真调查处理。 经查,您所反映蒙城县立仓镇门南杨村建别墅的情况,系该村邹圩庄村民邹某、朱某在未经批准的情况下,占用各自承包地建房。其中,邹某建主房三间,并配建厢房及院墙,占地约240平方米,目前已建成一层四檐齐;朱某建房三间,占地约130平方米,目前已完成地梁施工。邹某、朱某违法建设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4月22日,蒙城县立仓镇依法对邹某、朱某违法建房进行拆除。同时,立仓镇已把门南杨村列入重点监管对象,加大巡查频次和力度,制止违法建设行为。调查中,未发现您所反映的其他情况。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网民留言】

  书记您好: 我们庄都是农民,农闲时一些人外出打零工补贴家用;可是在家里的人就打起了可耕地的注意,他们在路边的耕地上非法建房子卖钱。 我们家是 蒙城县立仓镇门南杨村桥东队的村民,家里的个别户不顾国家三令五申“珍惜每一寸土地的号召”,在塘西队至汪庄路的路西边,立仓至李集路的南边开始建起九间门面房,准备出售。他们都已经有几处宅基地了。 我们老百姓几次给一些领导反映这个问题,我们桥东队就那一块好地了,一直没有人阻止他们非法建房,请领导给我们一个公道,留下一块田地。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对您反映的情况,市委书记杨敬农高度重视,责成蒙城县委认真调查处理。 经查,您所反映的蒙城县立仓镇门南杨村违法建房出售的情况,系该村塘西队村民陈××在未经审批的情况下,2014年2月26日擅自在自家可耕地上(位于塘西队至汪庄路路西,立仓至李集路路南)开挖9间地槽,占地约350平方米。对于陈某的违法行为,前期立仓镇国土所已依法向其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停止建设,并将该处违法建设列为日常巡查对象,加强监管力度。 近期,立仓镇在巡查中陆续发现,陈××开挖的9间地槽附近有砖头等建材,为防止其突击抢建,立仓镇将其开挖的地槽进行平整,恢复了耕地原貌,同时进一步加大该处违法建设巡查的频次和力度,确保监管到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和支持。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eaders.people.com.cn/n/2014/0508/c178291-24989723.html report 1733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吴昊)4月5日,一位网友给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留言,反映蒙城县立仓镇门南杨村有人占百亩良田建别墅,以致村里几百口人忧心口粮。对此,中共亳州市
(责任编辑:un650) 原标题:安徽网友举报耕地建别墅 官方回复:已拆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