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丈夫手机现暧昧短信 妻子为报复造假“出轨照”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一个偶然的机会刘女士看见了丈夫李某的手机短信,内容是李某与一女子打情骂俏,为了报复丈夫在感情上的背叛,刘女士竟然找人“PS”了一张自己假的“出轨照”气李某,由此引发了一场家庭纠纷。

  据了解,刘女士几天前无意看到丈夫李某手机里有陌生号码发来的暧昧短信,起初以为是垃圾短信,但后来,她发现不对劲,丈夫和这个人短信互聊,情意绵绵。刘女士当即用丈夫手机拨打了这个号码,电话接通后,话筒那头传来一年轻女子声音。刘女士强忍怒气,询问对方的身份来历,对方竟然毫不避讳地表示与自己丈夫有感情,刘女士愤恨不已,忍不住摔了电话。随后,她和丈夫李某大吵一架,李某起初百般辩解,但后来在妻子翻出的短信面前低头了,他表示再也不和对方来往,请求妻子的原谅。难消心头怒火的刘女士,越想越生气,觉得李某也应该尝尝背叛的滋味。于是刘女士请人PS了一张和其他男人亲昵的假照片。刘女士晚上回到家,“大方”告诉丈夫自己其实也有婚外情,并将“出轨”照片扔在了丈夫面前。此招果然奏效,丈夫见到照片,顿时气得脸红脖子粗,质问妻子照片里的男人是谁,怎么认识的。于是,二人揪打在一起。邻居听见隔壁闹得厉害,急忙报了警。

  铜陵市新庙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至现场将二人拉开,让他们冷静下来,然后分别进行劝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调解,二人情绪终于稳定下来,表示等冷静后再好好沟通解决。(铜陵新闻网 记者 洪伟 通讯员 周雪)

新闻加点料

  新闻连连看

  暧昧短信 害人不浅

  男子看到媳妇“暧昧”短信 报复捅人致1死6伤

  同事开玩笑发暧昧短信 妻子当真吃药自杀

  女子分娩5天后被丈夫杀害 疑因其收到暧昧短信

  男友手机藏与他人暧昧短信 女子吞半卷蚊香轻生

  搜狐编者提醒您:珍惜眼前人 远离暧昧短信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4/05/08/006423192.shtml report 749 一个偶然的机会刘女士看见了丈夫李某的手机短信,内容是李某与一女子打情骂俏,为了报复丈夫在感情上的背叛,刘女士竟然找人“PS”了一张自己假的“出轨照”气李某,由此
(责任编辑:邱艳莉) 原标题:丈夫手机现暧昧短信 妻子为报复造假“出轨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