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京丢失的放射源已找到并安全回收(图)

来源:人民网
图片来源:南京市环保局官方微博“南京环保”
图片来源:南京市环保局官方微博“南京环保”

  人民网5月10日电 据南京市环保局官方微博“南京环保”消息,经过数十分钟惊心动魄的突击行动,下午17:30左右,南京大厂地区因设备故障丢失的放射源铱—192终于被安全放入铅罐,令人不安的放射源污染威胁被消除。

  下午,现场指挥部为尽快消除上午已锁定丢失放射源的安全威胁,根据专家评估意见做出决定:不等外地调运的设备,组成5至6个梯队小组,每小组1-2人,穿上防护装备,突击进入放射源2平米区域,尽快消除该隐患。为确保安全,每梯队人员进入暴露时间不得超过2分钟。

  根据突击计划,第一梯队带探测仪器进入,将藏匿在草丛里的放射源从2平方米区域缩小到一平方米范围内;第二梯队再将范围缩至1平方米并用4根竹竿摆放成井字,尽可能确认放射源所在位置;第三突击小组进去后,将1平方米内的所有杂物迅速清理出并放在一边;随后进入的第四小组在草丛中十分顺利的将仿佛如一根筷子粗细数厘米长的放射源铱—192抖出,随后立即撤出到安全地带;第五梯队随即带上仪器和铅罐,用仪器确认核实为遗失放射源后将其放入铅罐。至此,丢失的放射源已经找到并得到安全处置。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4/0510/c1008-25000929.html report 2241 图片来源:南京市环保局官方微博“南京环保”人民网5月10日电据南京市环保局官方微博“南京环保”消息,经过数十分钟惊心动魄的突击行动,下午17:30左右,南京大厂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南京丢失的放射源已找到并安全回收(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