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大伤害案追踪:行凶者曾因不愿分手砸宿舍玻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昆明5月12日电  (蒋卓成)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通报:男子朱某某因恋爱纠纷,于12日13时左右翻墙进入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生宿舍,用水果刀刺伤女友熊某与其室友简某某,随即警方赶来将其制服。记者还了解到,熊某的室友简某某在劝阻过程中手腕及腹部被刺,受伤较重,正在重症监护室里接受救治。

  当记者到达现场时,事发现场已经被清理干净,事发地点的216宿舍门紧闭。“太可怕了,当时楼里的同学们听到叫喊,都纷纷跑下宿舍楼,随后就看到有受伤的女生被抬了下来,身上还流着血。”宿舍楼里一位女生惊魂未定地说道。

  学校保卫处员工张兵告诉记者,事发不久保卫处人员就赶到了现场,联合在场的几名学生家属将犯罪嫌疑人制服。据了解,犯罪嫌疑人朱某某29岁,是云南省宣威市人,由于与受伤者之一的熊某发生恋爱纠纷,便于12日中午13时左右翻墙进入女生宿舍区,并通过攀爬楼房管道进入6栋二楼的216宿舍,与其女友熊某发生争吵后,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刺伤女友,同宿舍的简某某也被刺伤。

  目前,两名受伤女生已经被送到附近的圣约翰医院,简某某由于手腕与腹部被刺伤,正在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熊某的姑妈则在手术室外守候。“两人闹分手,男的不愿意,曾经用石头砸坏了宿舍的玻璃窗。”熊某姑妈介绍,“男的情绪过于激动,我们就劝孩子注意回避,并联系了男方的爸爸和兄弟准备过来协商,没想事情还是发生了。”

  该校学生处处长张老师也告诉记者,早在朱某某砸玻璃时,校方就要求保卫处人员密切关注该男子,防止他进入宿舍,并且还将熊某安排到了另一间宿舍。对于熊某为什么出现在原先居住的216宿舍,简某某为什么受伤反而比熊某要严重,张老师也表示不知情。

  目前,详细案情警方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5-12/6162030.shtml report 875 中新网昆明5月12日电(蒋卓成)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通报:男子朱某某因恋爱纠纷,于12日13时左右翻墙进入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生宿舍,用水果刀刺伤女友熊某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云大伤害案追踪:行凶男子曾因不愿分手砸宿舍玻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