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交管局澄清车险上浮传言:没这回事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针对近日网上传出的“5月23日前尽快处理交通违法,否则车险上浮”的说法,公安部交管局昨天辟谣,称没有这样的要求。

  记者注意到,近期在微信朋友圈都有转发一条消息,内容大致为“提醒各位车友:2014年5月23日之前要把车子的交通违法处理掉,否则商业保险费上浮10%,过了23日即使马上处理交通违法也没有用,所有保险公司一律执行,全国通用”。

  针对这则传闻,公安部交管局的官方微信号“交通安全微发布”正式辟谣。公安部交管局副局长李江平表示,针对将实行的车检新政,免予检验的车辆在申请领取检验合格标志时,需要携带相关手续,包括行驶证,交强险缴纳凭证,车船税的完税或免税证明,另外还需把已有的交通事故或交通违法处理完毕的情况报告给公安交管部门。而网上的“5月23日前须处理完毕”的说法,交管部门没有这样的要求。

  记者昨天再次从公安部交管局证实,网传说法不实,交管部门并没有提出这样的要求。

  公安部交管局副局长李江平昨天还表示,将严查车辆检测中的6类严重违规检验问题,包括为未上线检验车辆出具上线合格报告,用其他车辆代替问题车辆上线检验,后台修改数据使不合格车辆“合格”,减少检验项目,不进行地沟检测,以及明知是盗抢车、报废车、拼装车、套牌车仍为其检验的。对于这6种行为,交管部门将依照道交法及其实施条例,处以处罚金额5倍以上10倍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将依法撤销检测机构的资格。质监部门将对3种违规行为进行处罚,分别是未取得资格就进行检验的,倒卖出租、出借检验资格,以及超出检验资格规定期限。针对这3种行为,如果检测机构工作人员接受贿赂、以权谋私的,将由质监部门撤销检验资格,并对工作人员依法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5/20/content_90433.htm report 886 京华时报讯针对近日网上传出的“5月23日前尽快处理交通违法,否则车险上浮”的说法,公安部交管局昨天辟谣,称没有这样的要求。记者注意到,近期在微信朋友圈都有转发一
(责任编辑:郝龙) 原标题:交管局澄清车险上浮传言:没这回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