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五旬环卫工误扫半瓶矿泉水遭6名装修工群殴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受伤的环卫工在医院接受治疗。记者 宋宁 摄
受伤的环卫工在医院接受治疗。记者 宋宁 摄


  晨报讯(记者 卢斌)昨天上午8点30分左右,在南京鼓楼区凤凰街上发生了一起令人发指的事件。为了半瓶矿泉水,6名男子殴打50多岁的环卫工人胡师傅,胡师傅被打得头部血流不止一度昏迷,随后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在江苏省人民医院急救室,主治医生告诉记者,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抢救,胡师傅总算是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是依然说不出话来,“胡师傅刚送过来的时候,意识不清,浅昏迷,呼吸也不正常,现在好一点了,头部有外伤,有血肿,刚才我们给他做了CT,发现脑子没有出血,但是不排除出血的可能。”江苏省人民医院主治医生何斌介绍说。

  胡师傅为何被人打伤?胡师傅的妻子向记者介绍说,她跟老胡一样,也是环卫工人,主要负责鼓楼区凤凰街上一段路的卫生保洁工作,而昨天上午老胡被人毒打的起因竟是半瓶矿泉水。

  “我们早上做保洁,路上有半瓶矿泉水,是附近装修工人扔在路边上了,一开始我不知道,以为是他不要了就把它扫掉了,我扫完马路返回来,那个装修工人跑过来就说,你拿我水干吗,我说我不知道,这属于我们保洁的范围之内,路边只要有杂物就要清扫掉,半瓶矿泉水我们以为是谁扔路边不要的呢。”环卫工胡师傅妻子说。

  之后,胡师傅夫妻俩觉得有些不好意思,提出给这位工人再买一瓶矿泉水,可是对方却不答应,并且不依不饶,辱骂胡师傅和其妻子,双方继而发生了冲突,这时,五六名装修工人也围过来帮忙,竟下毒手打伤了胡师傅。

  在事发现场,昨天中午,虽然事件发生已过去4个小时,只见地上掉落着一顶环卫工人工作帽,帽子下方留有一摊早已干涸的血迹。附近居民侯先生介绍说,“你看看,那地上有他们打伤胡师傅的头流下的血,这伙人上来就打,一共有6个人打胡师傅,环卫工胡师傅是一个五六十岁的人,能吃得消这伙人这样打吗?太过分了。”

  目前,胡师傅住院费用全部由环卫所垫付。在汉中门派出所里,记者也见到了6名打人男子,他们都是二十来岁,来自贵州,负责给凤凰街两侧居民楼出新工程,昨天早上正好在搭脚手架,因那半瓶矿泉水,言语不合跟环卫工胡师傅发生了冲突,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njcb.jschina.com.cn/mp3/html/2014-05/21/content_1028597.htm report 1466 受伤的环卫工在医院接受治疗。记者宋宁摄晨报讯(记者卢斌)昨天上午8点30分左右,在南京鼓楼区凤凰街上发生了一起令人发指的事件。为了半瓶矿泉水,6名男子殴打50多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为半瓶矿泉水 6名装修工打伤环卫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