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俄联合军演 中国防空主力战机悉数亮相

来源:京华时报
中方出动主力战机练防空驱离

  昨天,中俄海上军演在长江口以东的东海北部海空域全面展开。中俄舰艇组成的3个混合舰队先后演练了联合护航、联合解救被劫持船舶、联合查证识别、联合防空和联合对海突击演练等战术课目。演习中,中方出动了飞豹、歼-10、苏-30等主力战机,空警-200预警机也起飞为超视距攻击提供预警。

  军演亮点护航及反海盗两主战舰执行反劫任务

  昨天上午9点,联合护航课目演练开始,俄军097船模拟被护船只,中俄海军两编队各自单纵队,分列被护船只两侧。10点20分,指挥部报告:“10名海盗劫持一中方商船。”编队即刻前往解救。

  郑州舰派出直升机侦察,第一、第二联合编队同步抵近海盗船。全副武装的中俄特战队员分别从中俄主力舰郑州舰和瓦良格舰上乘高速小艇向被劫商船挺近。11点35分,中俄特战队员发起攻击,中方负责寻歼舱内海盗,俄方负责寻歼舱面海盗。

  历经一个多小时战斗,中俄特战小组成功解救被劫持商船,击毙、制服劫船分子各5名,30名船员全部被救出,1名船员和1名特战队员受轻伤。

    识别拦截防空中国主力战机悉数亮相歼轰-7飞豹、歼-10、苏-30,这些在中国当之无愧的主力战机,在昨天的军演中悉数亮相。

  中午12点左右,首批次歼轰-7升空,承担模拟空中不明飞行物、驱离外逼等任务。12点50分,第2水面舰艇编队发现不明空中目标并上报联合指挥部。指挥部迅速组织在空歼-10、苏-30战机前去查证和拦截。与此同时,第1水面舰艇编队迅速转向,保持防空队形,做好防空准备。

  随后,又一批歼轰-7升空,先后两次从不同方向进入演习区,模拟来袭导弹向舰艇编队发起攻击。第1、第2舰艇编队密切协同,迅速锁定目标,成功抗击来袭“导弹”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5/24/content_91565.htm report 1121 昨天,中俄海上军演在长江口以东的东海北部海空域全面展开。中俄舰艇组成的3个混合舰队先后演练了联合护航、联合解救被劫持船舶、联合查证识别、联合防空和联合对海突击演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中方出动主力战机练防空驱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