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利当局促各派民兵撤出首都

来源:新华网
  据参考消息5月24日报道 【法新社的黎波里5月22日电 】在国民议会主席要求来自米苏拉塔的前反叛者“保卫首都”以后,利比亚政府今天敦促所有民兵撤出的黎波里、远离政治。

  文化部长哈比卜·拉明说,即将离职的总理阿卜杜拉·泰尼的内阁“向大的黎波里所有装甲旅的指挥官发出呼吁”,离开这座城市,远离政治。

  国民议会主席努里·阿布萨迈因要求来自米苏拉塔的前反叛者提供帮助。这些前反叛者已经宣布支持议会,以“保卫首都和国家机构”。

  今天早些时候,米苏拉塔民兵组织的一些成员进入首都南部地区,使人们担心他们可能与来自津坦的对手发生冲突。

  政府声明称,阿布萨迈因召入米苏拉塔民兵组织的决定“将威胁这座城市及居民的安全”。

  【美联社的黎波里5月22日电 】伊斯兰民兵组织今天与忠于一位反叛将军的军队对峙后,挺进利比亚首都。这位将军的攻势赢得了官员、外交官和军队的支持,但也可能使国家进一步陷入分裂。

  这些名为“利比亚中央盾牌组织”的民兵由来自西部城市米苏拉塔的民兵组织组成。他们受该国参谋长的指挥,参谋长对议会负责。

  该部队是国民议会主席下令保卫首都以后部署的。此前议会遭到与哈利法·哈夫塔尔将军结盟的部队的袭击。伊斯兰教主义者主导的议会称哈夫塔尔的行动是政变。

  但是政府对议会部署民兵的行动表示谴责,称这反而会“威胁这座城市及居民的安全”。声明还对“用枪炮强制执行政治决定”表示担心。

  政府还呼吁所有民兵组织离开的黎波里。

  的黎波里的目击者说,今天早上,他们看到米苏拉塔民兵占据了城市南边兵营内的阵地。这些居民因担心自己的安全而不愿透露姓名。

  受到政府质疑的议会部署了这些民兵组织,以与首都亲哈夫塔尔的民兵对峙。 (来源:新华国际)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4-05/24/c_126542662.htm report 912 据参考消息5月24日报道【法新社的黎波里5月22日电】在国民议会主席要求来自米苏拉塔的前反叛者“保卫首都”以后,利比亚政府今天敦促所有民兵撤出的黎波里、远离政治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外媒:利当局促各派民兵撤出首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