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甘肃华池环保局长迷奸女下属 已免去其职务

来源:新华网

1.领导让女下属喝酒,换做是你怎么办?

  • 坚持原则,不喝。
  • 为了饭碗,要喝。
  • 灵活处理,喝完回家。

2.晚上领导约你单独谈心,你会去吗?

  • 会去,服从领导安排。
  • 不去,领导别有用心

3.领导强奸女下属屡见不鲜,你怎么看?

  • 权力是最好的春药
  • 女下属委曲求全存纵容
华池县人民政府网发出的公告
华池县人民政府网发出的公告

  新华网兰州5月26日电(记者范培珅)25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甘肃省华池县环保局长醉酒迷奸"待嫁"女下属,吴起警方立案除色狼”。微博中称:“2014年5月23日,华池县环保局长以到陕西吴起考察为由,携女下属、好友高某(华池县物价局局长)乘高某私家车到吴起县城,强劝女下属喝下"竹叶青"白酒,女下属喝醉时,两名局长将其扶进吴起某宾馆……现被吴起警方刑事拘留。”

  针对微博中反映的情况,记者从甘肃省华池县人民政府获悉,收到网友爆料后,当地与陕西省延安市吴起县公安局取得联系,证实华池县环保局局长陶某于5月24日被吴起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目前,华池县已对县环保局局长陶某先行采取组织处理措施,免去其环保局党总支书记、局长职务,并对县物价局局长田某作出停职处理,接受调查。华池县公安、纪检等部门已经对二人进行立案查处。

  另据华商报讯(记者 赵雄韬 贺秋平) 5月24日,甘肃省华池县环保局长陶某涉嫌强奸女下属被吴起警方刑拘。目前,华池县政府已对陶某作出免职处理,并对涉事的两名官员违法违纪问题立案查处。

  入住几十分钟后一女子踉踉跄跄跑出酒店

  昨日下午,事发吴起县某酒店前台的一名工作人员称,5月23日下午确实有2名中年男子和一名20多岁的女子登记入住,3人看起来都喝了不少酒,酒味很大,女的走路有点摇晃,被其中一名男的扶着进的房间。“但几十分钟后,女的踉踉跄跄跑出酒店,站在大街上用手机打电话,后来来了一辆警车,很快将3人带走了。事后我才听说好像发生强奸案了。”这名服务生告诉记者。

  昨日,记者从吴起县公安局政工科处证实,其中一名涉案男子是甘肃省华池县环保局局长陶某,目前因涉嫌强奸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另一名男子是华池县物价局局长田某,经调查,田某并未对受害人实施犯罪行为,在接受警方问话后已经回到华池县。

  华池县回应当事局长已被免职

  “受害女子是一位准新娘,婚礼定在5月25日,没想到23日随领导外出时却发生了这样的事。”办案民警惋惜地说。至于陶某“非礼”女下属的情况和详细案情,吴起县警方称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不方便透露。“无论是强奸既遂或者未遂,陶某均已构成刑事犯罪,目前已被刑拘,我们正在进一步取证调查。”

  昨日,华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针对吴起县公安机关反映的情况,目前,华池县已对县环保局局长陶某先行采取组织处理措施,免去其环保局党总支书记、局长职务,并对县物价局局长田某作出停职处理,接受调查。同时,公安、纪检机关已对二人的违法违纪问题立案查处。

新闻加点料

  新闻连连看

  身缠性侵案的官员们

  贵州|女教师遭官员凌辱 警方称“戴避孕套不算强奸”

  东莞|局长强奸女下属被查出贪污 9名官员落马

  三亚|少女称被三亚市政府干部迷奸 保留内裤报案

  河南|河南官员强奸女大学生 称网上悔过书不是原版

  评论解析

  官员强奸案咋越来越多?

  沿袭多年的中国官场架构,是个官员都权力,所有官员都善于耍弄权术。他们会以提拔、晋级、金钱等作筹码,软硬兼施调戏、骚扰女下属,有的往往被逼忍气吞声就范陪其上床,让小官一定程度上得逞。最下等、或最粗暴的小官为享受艳福往往就色胆包天,不管你愿意不愿意,不顾一切地玩起了最原始手段“霸王硬上弓”。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4-05/26/c_1110866112.htm report 3030 华池县人民政府网发出的公告新华网兰州5月26日电(记者范培珅)25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甘肃省华池县环保局长醉酒迷奸"待嫁"女下属,吴起警方立案除色狼”。微博中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网爆“甘肃华池环保局长迷奸女下属被抓” 官方回应已免去其职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