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夫妻异地违章停车 称“有关系”威胁交警

来源:综合 作者:东南快报

  东快记者林茜

  25日下午,福州网友莉莉发微博谴责一辆北京牌照的轿车车主,将车停在二环路禁停位置,而且不听劝离还威胁民警“有很大关系,叫嚣要停交警的职”,引起众网友愤慨,直呼要把车主“拉出来晒晒”。

  网友爆料:北京夫妻二环路违章停车,称“有关系”威胁交警

  5月25日中午,一辆京H33xxx的小车停在二环路禁停位置,交警依法劝离,车主夫妻不但不接受劝离,反而辱骂交警,口口声声北京人,有很大关系,叫嚣要停交警的职。交警执法非常理性,赞一个!牛逼北京人丢北京的脸,喷一个。”当日下午2时许,网友莉莉的微博一发出便在福州网友中热传。在所配照片中,可清楚看到该车所停位置的地面上并未画有停车标线,车的一侧压在盲道上,而且车后方就立着一块“禁止停车”的标示牌。这条微博随后被许多网友和本地草根微博账号转发。而前日下午,博主又转发微博,称那名妻子又到该地吵闹。目击者称:违章车主自称有关系,要停交警的职昨天下午,记者从博主处了解到,事发地位于北二环消防总队门口,她正好在该地一栋楼上上班,目睹了事情的全部经过。据她介绍,25日中午12点多,这辆北京牌轿车停到了消防总队大门口的禁止停车的位置,哨兵便上前向车主表示“此地不可停车”,劝其驶离,但车主一直强调自己是北京的车子,不肯离开。于是哨兵报警通知警察到场处理。“民警来了以后,他们继续跟民警说自己是北京的车子,还要抄民警的编号。”博主说,其中那名女子的声音非常大,而且因民警始终要求车主夫妻将车开走,那对夫妻竟称自己有很大关系,要停民警的职。后来民警劝了很久,男的才把车开走,听说女的还坐到了警卫室里不肯走。民警从12点多处理到2点左右。过路网友“用户jq629z7pkn”也目睹了一部分经过,“当天正好路过看了一会儿,那对男女确实嚣张,民警也没有当场处罚,只是劝其离开,就是不知道后面离开没有。”另一位目击者李先生告诉记者,当天中午他经过消防总队,正好遇到民警在劝车主将车驶离。车主看起来50多岁年纪,他与妻子一直大声强调,他们是从国外回来的,是北京人,为什么不能停这里,那名男子还说自己是个律师。见民警没有妥协,这对夫妻便声称他们有关系,要抄交警的编号,找人停他们的职。直到民警表示,再不走就要对他们进行处罚时,那名男子才把车子开走,而他的妻子则留在了原地。网友莉莉表示,这场闹剧持续了两天。26日早上10点多,那名女子又到消防总队门口要“讨说法”。“都影响人家正常工作了,没办法只能让值班的战士跟她道歉,让她走了,没有跟她继续纠缠。”

  昨日,记者试图联系该车车主,但未联系上。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digi.dnkb.com.cn/dnkb/html/2014-05/28/content_323071.htm report 1252 东快记者林茜25日下午,福州网友莉莉发微博谴责一辆北京牌照的轿车车主,将车停在二环路禁停位置,而且不听劝离还威胁民警“有很大关系,叫嚣要停交警的职”,引起众网友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