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济南:塔吊倒塌砸向公交站 施工工人摔下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5月30日讯

  昨天早上,不少市民正在公交站牌等车,突然一声巨响从身后传来,旁边工地上的一个塔吊突然倒塌,砸下来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在济南市广智院街的路边,一段塔吊的铁臂砸烂路边广告牌之后,从墙后面探出了身躯。目击市民说,早上七点半左右,这处工地的塔吊突然歪倒,砸在了这里。

  目击市民称:“早上那边正好有很多人在等公交车,幸亏是有这个墙挡着,不然的话,很危险了。”

  被砸成废墟的广告牌下,一辆电动车也被砸中,扭曲变形。目击市民说,这里是山东建设集团的建筑工地,现在施工完毕,一名工人拆除塔吊时,塔吊突然不受控制,倒了下来。目击市民说:“上面一个正在工作的人,从上面摔下来了,是从里面摔倒外面了,当时看着就不行了。里面还有个人也受伤了。”

  在齐鲁医院的急诊室,我们见到了两名受伤的工人,其中一人伤势不重,已经恢复意识。从塔吊上方摔下来的工人仍然重度昏迷,仍然在进行抢救,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倒下来的塔臂,轧断了路边的高压电线,工地施工人员,在事故现场两侧提醒过往市民绕行,防止再次发生危险。

  事故的具体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齐鲁网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yuanchuang/2014/0530/2008611.shtml report 686 齐鲁网5月30日讯昨天早上,不少市民正在公交站牌等车,突然一声巨响从身后传来,旁边工地上的一个塔吊突然倒塌,砸下来了。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济南一搭吊倒塌砸向公交站 施工工人摔下重度昏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