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棱镜门”事件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斯诺登否认向俄提供情报 批俄对言论自由压制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30日报道 据路透社5月28日电 ,前美国国家安全局雇员爱德华·斯诺登在接受采访时称,他并未受到俄罗斯政府的控制,而且在俄罗斯避难的近一年里,也没有为莫斯科提供过任何情报。

  斯诺登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采访时称:“我与俄罗斯政府一点关系也没有。我没有受到俄罗斯政府的支持。我没从俄罗斯政府那里拿过钱。”


  这是斯诺登迄今为止对他与东道国政府之间关系发表的最全面的一次言论。

  一些美国情报官员称,俄罗斯安全机构不大可能没有从斯诺登身上获取秘密。

  前国家安全局局长基思·亚历山大上月称:“我认为,他目前正被俄罗斯情报机构操控。”

  但斯诺登称,他在前往莫斯科前就已经毁掉了机密材料。

  他在接受采访时告诉全国广播公司的布赖恩·威廉斯:“我没将任何东西带往俄罗斯,因此我向他们提供不了任何东西。”

  在采访后期,斯诺登简要批评了在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统治下对言论自由的压制。

  将自己描绘为隐私和公民权利捍卫者的斯诺登认为,“最后被困在一个挑战这些权利的地方令人沮丧”。

  据俄新社5月28日电 ,美国国家安全局前雇员斯诺登表示,自己与俄罗斯政府无关。

  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与俄罗斯政府没有任何关系。我从来没有和俄罗斯总统普京见过面。俄罗斯政府没有支持我。”

  据路透社5月28日电 ,斯诺登在接受美国电视台采访时称,他想结束在莫斯科的避难生涯回国,但如果有必要,他将试图延长他在俄罗斯的居住时间。

  斯诺登在接受全国广播公司采访时称:“如果我能去世界上的什么地方的话,那就是家。”该访谈于28日播出。

  被问及他有多么急于达成协议返回美国时,斯诺登回答称:“我首先考虑的不是我自己。我首先考虑的是确保监视项目得到改变。”

  他还说,如果他在俄罗斯一年的避难期“看起来快要到期的话,当然会申请延长”。他的避难期将于8月1日到期。

  在全国广播公司27日播出的专访片段中,斯诺登称自己曾接受过间谍训练,并在海外为美国政府从事秘密工作。对此,美国官员予以反击。被问及斯诺登的上述言论是否属实时,白宫国家安全顾问赖斯回应称:“不。”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orld.cankaoxiaoxi.com/2014/0530/395361.shtml report 2459 参考消息网5月30日报道据路透社5月28日电,前美国国家安全局雇员爱德华·斯诺登在接受采访时称,他并未受到俄罗斯政府的控制,而且在俄罗斯避难的近一年里,也没有为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斯诺登否认向俄提供情报 批俄对言论自由压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