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已婚男子一夜情后遭逼婚 持刀当街砍杀对方(图)

来源:现代快报
男子持刀(图中画圈处)砍人
男子持刀(图中画圈处)砍人


正要下班的民警制服男子 警方供图
正要下班的民警制服男子 警方供图

  5月31日上午,在徐州泉山区庞庄,距离派出所大门不足50米的公路边,一男子手持菜刀狂砍一名女子。民警和辅警闻声赶来,空手夺刀,并迅速将男子制服。据了解,女子伤势很重,目前正住院治疗,而男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拘。现代快报 记者 李伟豪 通讯员 李蕾

  民警徒手夺刀

  当天上午9时左右,正值庞庄派出所民警交接班,突然外面传来一阵急促的呼喊声,几名换了便服正准备回家的民警和辅警立即出门查看,远远就看到派出所巷口的公路边,一男子正用菜刀砍杀一名女子,几名民警和辅警当即冲了过去。

  “女子满脸是血,头部被砍了好几刀。”提起事发当时的情形,庞庄派出所所长柴文磊昨天告诉记者,当时形势危急,容不得多想,几位民警和辅警在大声呵斥男子的同时,上前徒手夺刀,然后将其制服。随即民警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女子被送往医院救治。与此同时,另一路民警对男子进行突审。“把她砍死,我也不想活了。”在民警的安抚下,男子讲述砍人的缘由。

  缘于感情纠葛

  砍人男子张平(化名),今年50多岁,在庞庄开了一家婚姻介绍所。大约一个星期前,40多岁的女子薛燕(化名)打来电话,说是想找个伴。“我离婚了,想再找个人,能真心对我好。”

  随后,张平和薛燕相约见面,两人相谈甚欢,当晚就开了房。后来,薛燕提出结婚的要求,可张平有家室,对薛燕的要求无法满足。“要么跟她结婚,要么赔她5万元。”张平告诉民警,两人三番五次为这事争吵,最后对方还放出狠话,“你不让我好过,我也不让你好过。”由于对方一而再再而三地相逼,加上家人也知道了这事,最终他急了眼,动了杀机。

  男子已被刑拘

  在发生砍杀事件的前一天晚上,张平在包里预先放了一把菜刀。第二天,两人见面时又大吵了一架,还准备到派出所评理,就在距离派出所不足50米的公路边,两人发生激烈冲突。

  在警方提供的监控视频里,现代快报记者看到,两人先是在路边坐下,接着不停地争吵,期间女子不止一次地掌掴男子,并拿起砖头相挟。随后,男子从包内抽出菜刀,对着女子的头部猛砍数刀。

  据了解,张平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拘,而被砍女子薛燕,目前还躺在医院里,头骨骨折,伤势很重。“如果有证据证明女方预谋敲诈,也难逃责任。”柴文磊说道。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06/02/content_342901.htm report 1647 男子持刀(图中画圈处)砍人正要下班的民警制服男子警方供图5月31日上午,在徐州泉山区庞庄,距离派出所大门不足50米的公路边,一男子手持菜刀狂砍一名女子。民警和辅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民警正要下班,闻声上前徒手夺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