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华航:两岸班次载客量应再成长1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6月2日电  台湾中华航空公司董事长孙洪祥2日在“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年会中表示,两岸航空客运市场仍有相当大成长空间,现行两岸班次所提供载客量,至少应该再成长一倍才能应付需求。

  中央社报道,两岸民航单位今年初达成增加航班协议,两岸往返航班可增至每周828班,两岸业者可分别增加每周79班,不过孙洪祥认为,班次仍然不够。

  报道引述孙洪祥的说:“我们经营两岸的看法是,只要你航点开,你航班增加,大概我们都是全力以赴。”

  孙洪祥表示,持续看好占华航营运主力的两岸航线,目前华航共有28个大陆航点,今年七月还要再增开徐州、烟台、合肥和长春新航点。

  华航也积极利用天合联盟(SkyTeam)优势,与大中华地区的中国东方航空、中国南方航空和厦门航空等公司,制订2014年夏秋季航班的开航增班计划,以服务两岸往来旅客,预期增班开航后将持续带动两岸交流旅次。

  除了持续开发大陆沿海一线城市班次,孙洪祥也再度呼吁两岸尽快实现陆客中转,以带动更高旅客量。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4/06-02/6235984.shtml report 589 中新社台北6月2日电台湾中华航空公司董事长孙洪祥2日在“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年会中表示,两岸航空客运市场仍有相当大成长空间,现行两岸班次所提供载客量,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台湾华航:两岸班次载客量应再成长1倍才能应付需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