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去巴西看世界杯 没有想象中遥远!——巴西世界杯旅游小贴士

来源:厂商动态

  提起巴西,您想到的是什么?小麦色皮肤跳着热辣桑巴舞笑容洋溢的性感巴西姑娘,盛产“绿色金子”的世界最大咖啡生产国,还是巴西南部肥沃牧场孕育出的优质牛肉制作而成的巴西烤肉?说到这些,“食色性也”的饮食男女们早已垂涎三尺了吧。

  今年盛夏,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就要来临!广阔的绿茵球场、挥汗如雨的男神球员、震耳欲聋的呐喊助威、此起彼伏的现场人浪,无一不在撩动每个人的神经。球迷们或许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象着每晚准备冰镇啤酒、鲜脆炸鸡准时守在电视机前观看世界杯了。可是为什么不给自己一个理由直接去现场,一猛子扎入汹涌的人浪,将我们最大的呐喊声献给心中无以匹敌的战队呢?这一切其实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遥远。

  签证没那么遥远

  巴西政府为世界各地慕名前来的球迷们准备了观赛签证。“门票在手,签证到手”!手中有了门票就可以在3个月内多次免费入境办理观赛签证了。更让人激动的是,随行的家属也可以一起拥有这样的优待。

  具体办法:登录巴西政府官网按要求填写表格,并附上照片,之后带上护照、门票及表格回执交给巴西驻华使馆的相关工作人员,按要求办理即可,最快5—10个工作日即可办理完毕。

  交通没那么复杂

  从中国去往巴西的航班主要有3趟,欧洲航线和北美航线可以满足沿途购物的需要,而想要尽快置身巴西的游客则可以选择非洲航线,可以缩短一定的距离。除了航班外,走海路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本届世界杯特设有一条游轮航线,沿途可以欣赏到众多加勒比度假胜地和巴西海岸风光。历时约半个月的航程,将于6月10日抵达里约热内卢,6月12日即可置身巴西世界杯开幕式。

  流量没那么昂贵

  盛夏临近,巴西世界杯的热潮也已经从远方吹响了号角,观球赛、赏美景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将您这段如此丰富多彩的人生体验,通过互联网传递分享给国内的朋友们。分享激情的同时,也得考虑到漫游费用的问题,特别给大家推荐联通的国际漫游数据套餐,针对巴西世界杯,每日仅需66元套餐,便可使用40MB流量,超出了还能自动叠加;流量提醒功能,也让球迷使用的更放心,微信、微博随便刷,你有多少快乐要分享,“沃”就有多大流量做保证。此外还有166元包60MB的月套餐供选择,使用时间长,可根据需要灵活玩转流量。球迷们前往巴西观看世界杯前,可申请可以拨打中国联通热线10010或登录联通官网详情了解和办理;如果忘记了,也没关系,到了巴西还可拨打免费电话18618610010进行订制使用。

  巴西美景预览

  1、圣保罗大教堂

  圣保罗的地标建筑,建于1913年,除了哥特式的尖塔外,大教堂半圆形穹顶使大教堂的文艺复兴气质彰显得淋漓尽致。

圣保罗大教堂
圣保罗大教堂

  2、里约基督山

  里约基督山是里约热内卢和巴西的象征,38米高,重达1145吨的基督像 (Cristo Redentor)张开双臂矗立在710米高的基督山顶,仿佛一个巨大的白色十字架悬浮在空中,守护着里约热内卢,它是2007年评出的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

里约基督山
里约基督山

  3、面包山

  面包山是里约热内卢的重要地标,经常被拿来和里约基督像并列。面包山之所以名为面包山,传说是因为它的形状像一块面包 。海拔396米的面包山矗立在一个半岛上,从山顶可以远眺基督山、罗德里格环礁和科帕科班纳海滩。

面包山
面包山

  4、巴西利亚国家体育馆

  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原名为加林查体育场)是一座位于巴西巴西利亚的综合体育场。经常有足球赛事举行于此。为了达到2014年世界杯的要求,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重建为可以容纳71000人的全新规模。此外,2016年奥运会的一些足球赛事也将于此举行。

巴西利亚国家体育馆
巴西利亚国家体育馆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40605/n400462594.shtml report 3189 提起巴西,您想到的是什么?小麦色皮肤跳着热辣桑巴舞笑容洋溢的性感巴西姑娘,盛产“绿色金子”的世界最大咖啡生产国,还是巴西南部肥沃牧场孕育出的优质牛肉制作而成的巴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