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不堪忍受长期家暴 怒将醉酒丈夫砍死并碎尸

来源:姑苏晚报

  来自陕西的34岁的常某,因不堪忍受丈夫的长期打骂,在一次争执后,竟持刀将醉酒的丈夫砍死并潜逃。近日,吴中警方仅用6天时间就快速侦破了这起骇人的杀人碎尸案。

  哥哥失踪,嫂子竟是凶手

  5月15日晚,一名年轻男子来到甪直派出所报警,称其在苏州打工的哥哥聂某失踪了,嫂子常某也失去了联系。男子称,前两天他从自己姐姐处得知哥哥在苏州失踪的消息后,便电话联系了嫂子常某,然而嫂子却告诉他,称其哥哥10日晚外出喝酒后就不知去向。他便叮嘱嫂子赶快报警,然后从乌鲁木齐赶到苏州。在查看了哥哥租住房门口的监控录像时,他却发现,5月11日凌晨5点左右,哥哥骑电动车回到租住房后,再也没出现过,这一情况与嫂子所述完全矛盾,而此时,嫂子也关机联系不上了。于是,他才前往派出所求助,怀疑哥哥是被嫂子常某杀害了。

  接到报警后,甪直派出所立即安排侦查人员赴现场进行调查。经过大量的勘查、走访,侦查人员确定聂某已被杀害,常某及她的外甥汪某有重大作案嫌疑。5月19日,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汪某传唤至甪直派出所进行调查,同时对已经出逃的常某上网追缉。5月20日夜里,追捕人员赶至陕西眉县常某的老家,将其抓获归案。审讯室里,常某很快交代了杀害丈夫聂某并将其碎尸的犯罪事实。

  日子好了,感情却变了

  原来,犯罪嫌疑人常某与丈夫聂某是同乡。婚后的几年,虽然日子过得挺清苦,但是夫妻两人感情很好。2003年,常某随同丈夫来到苏州打工,常某在一家公司上班,丈夫因为在单位表现较好,做了技术员,两人的工资比以前提高了许多。家里的经济状况日渐好转,然而两人却在感情上出现了问题。2010年,生完儿子的常某重回苏州时,意外地发现丈夫变了,不仅经常带一些老家的年轻女孩子一起吃饭,而且动不动就拿那些年轻女孩子跟她做对比,更重要的是,她在丈夫的手机里,发现了丈夫和一名女子的暧昧短信。面对常某的质问,聂某不仅没有悔改,而是当着两个孩子的面对常某又打又骂,甚至拿起家中的凳子将她砸晕。在医院里醒来的常某对丈夫彻底死了心,她也不再多管丈夫。然而,聂某却是变本加厉,不仅经常夜不归宿,还经常趁着酒劲对常某进行打骂,不时言语威胁要伤害常某的娘家人。

  一时怒了,悲剧发生了

  5月11日凌晨,醉酒回家的聂某又对常某进行无故打骂,还拿出菜刀架在常某的脖子上,威胁要砍死她和娘家人。经过常某的苦苦求饶,聂某才将菜刀放下,并躺在床上睡去。可这时的常某却怎么也睡不着了,她萌生了砍死丈夫的念头。于是,她拿起菜刀站在了丈夫的床头。当时,她也有过犹豫,但一想到丈夫几年来对自己的种种不好,她顿时怒火中烧,在背过脸的同时,右手拿刀使尽全身力气狠狠砍向丈夫的喉结处。在确认丈夫死亡后,为了掩盖犯罪事实,她又残忍地用菜刀将丈夫的尸体肢解。因为自己力量有限而且不会骑电动车,于是,她找来同在苏州打工的外甥汪某,两人将聂某的尸块分几批装在拉杆箱中,趁着夜色运至园区某小树林里刨坑掩埋……直到丈夫的弟弟前来苏州寻找哥哥下落,自感罪行即将败露的她,选择了悄悄逃回老家。没想到,还是被民警很快抓获。

news.sohu.com false 姑苏晚报 https://epaper.subaonet.com/gswb/html/2014-06/06/content_207517.htm report 1536 来自陕西的34岁的常某,因不堪忍受丈夫的长期打骂,在一次争执后,竟持刀将醉酒的丈夫砍死并潜逃。近日,吴中警方仅用6天时间就快速侦破了这起骇人的杀人碎尸案。哥哥失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不堪家暴 她将刀挥向了丈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